趙麗穎旗袍照「臉蛋浮腫」像西瓜 瞬老10歲模樣網崩潰:失戀了!

趙麗穎變身「漂亮學姊」戀愛感十足,校服穿搭超逆齡。(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農村出身的趙麗穎,近年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杉杉來了》、《花千骨》、《楚喬傳》等,憑藉優秀實力,演技備受肯定,人氣水漲船高。她在今年初宣布和演員馮紹峰結束3年短暫婚姻,在圈內一舉一動更加受矚目,近日趙麗穎被曝光一組照片,臃腫身材和明顯黑眼圈,一直以來童顏凍齡形象全崩毀,令許多粉絲超驚嚇。

日前趙麗穎工作室在她恢復單身的第一個七夕當天,曬出一系列美圖,照片中趙麗穎皮膚水嫩透光,穿著一襲別緻的碎花漸層禮服,肩帶的地方垂掛著花瓣,魚尾裙襬用楓葉紅點綴設計,趙麗穎放下一頭及腰長髮,在一片樹林中,化身美麗花精靈,坐在樹枝間拍攝美照,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不過近日卻流出一組照片,她燙著中年女子髮型,身穿旗袍,整個人看上去腫了一圈,幾乎素顏的模樣雙眼無神,黑眼圈相當明顯,臉蛋浮腫,似乎瞬間蒼老10幾歲,讓眾粉絲崩潰吶喊「還我女神!」、「得罪造型師嗎?」、「我的媽呀好像西瓜」。

趙麗穎旗袍照臉蛋浮腫,似乎瞬間蒼老10幾歲的模樣,讓眾粉絲崩潰吶喊「還我女神!」。(圖/翻攝自娛圈小醬微博)

對比先前趙麗穎穿上白色襯衫制服,變身漂亮學姊,戀愛感十足的逆齡校服穿搭,展現活力青春模樣,近期令人跌破眼鏡的造型,讓不少網友哀嚎道「我的漂亮學姊呢」、「瞬間失戀了」,不過也有粉絲緩衝「應該是造型需要」、「 說不定麗穎這次演國民劇啊」,引發熱議。



趙麗穎工作室在她恢復單身的第一個七夕,曬出一系列美圖,祝粉絲們情人節快樂。(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