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丹丹不點漢堡!在台港人初嚐「這1樣」 驚豔:真的好神奇
來自香港的Alan和Trazy夫妻檔現在居住在台灣,樂於嘗試台灣美食的兩人,近日分享到丹丹漢堡吃肉焿的心得。(圖/翻攝「 Alan and Trazy MoksCoupl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名列南部美食排行的丹丹漢堡,是到南部旅遊時必去景點,也是在地人從小到大生活的一部份,而從未去過丹丹漢堡的旅客,點的套餐通常都和一般速食店沒兩樣,來自香港的Alan和Trazy夫妻檔,透露第一次也是買漢堡套餐,但在地人卻告知肉焿才是經典,兩人特地買回試吃,竟驚艷道:「真的好神奇!」

更多新聞: 來台旅遊1個月僅帶400鎂!俄國美女為美景躺睡火車站 街友體驗至今難忘 

來自香港的Alan和Trazy夫妻檔,目前在台灣定居,對於台灣美食都樂於嘗試,Trazy透露她和台灣朋友分享她的美食經驗,提及到丹丹漢堡點了漢堡餐時,卻被友人告知:「如果沒吃過肉焿和米糕,就不算吃過丹丹漢堡」,讓夫妻倆相當好奇,於是特地跑去丹丹漢堡再度嘗試,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兩人只能外帶回家享用。

吃丹丹漢堡不吃漢堡!在台港人初嚐「這1樣」 驚豔:真的好神奇
Alan認為丹丹漢堡的肉焿,外觀和口感像香港的碗仔翅,但卻有炸肉在湯裡面。(圖/翻攝「 Alan and Trazy MoksCouple」YouTube)

夫妻倆買了烤醬雞堡和肉焿套餐,Alan介紹丹丹漢堡的肉焿,類似香港的碗仔翅,但是卻將炸過的雞肉丟在裡面,讓他驚呼:「好神奇!因為香港人通常沒習慣把炸的丟在湯裡,可是卻意外好吃」,特別的嘗試讓兩人感到興奮,並表示:「雖然港台兩地感覺很相似,但還是有所不同」,認為要與當地人多交流,才能得知一些外國人不知道的資訊。

吃丹丹漢堡不吃漢堡!在台港人初嚐「這1樣」 驚豔:真的好神奇
Alan透露香港人沒有習慣將炸物丟在湯裡,原本以為自己會不喜歡,沒想到意外好吃,讓他感到神奇。(圖/翻攝「 Alan and Trazy MoksCouple」YouTube)
更多新聞: 友好吻額畫面曝!阿富汗落跑總統親弟公開挺塔利班 人民怒罵:別再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