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靴酷女孩登場 TWICE8人合體「長腿擔當」周子瑜成焦點!

TWICE登上日本音樂節目,子瑜的好比例意外掀討論。(圖/翻攝自IG twicetagram)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出道至今快6年,紅遍日韓等地,在海內外皆有超高人氣,昨(20)日成員們站上日本表演舞台,雖然定延因恐慌症未癒並未出席,不過8人的精采表現還是備受好評,她們以黑白混搭的帥氣造型登場,其中周子瑜172公分的身高相當顯眼,一雙大長腿瞬間成為焦點,更被網友封為「長腿擔當」。


子瑜(左三)被封為「長腿擔當」。(圖/翻攝自jypetwice_japan IG)


子瑜高挑的身材在人群中特別吸睛。(圖/翻攝自IG twicetagram)

定延因恐慌症宣布暫停活動後,TWICE的8位成員登上日本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賣力唱跳日文新曲《Perfect World》,成員們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甜美的歌聲,讓粉絲獲得雙重享受,在網上掀起一片討論。而TWICE日本官方IG昨(20)日也曝光了舞台表演照,只見畫面中,8位團員排排站,全員以黑白色系混搭出一致性,其中,來自台灣的子瑜身穿黑色長洋裝,下半身配上性感的網襪及黑軍靴,又甜又辣十分迷人,尤其她172公分的高挑身材,走到哪都是焦點,儘管穿上長裙,依舊遮掩不住絕佳好比例。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定延,因恐慌症暫停日後行程活動。(圖/翻攝自IG twicetagram)

TWICE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18日證實,定延患有恐慌心理障礙,在與成員們討論過後,決定將暫停日後行程活動,因此這次登上日本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也是少了定延後再次全員現身的公開場合,不少粉絲看到8人一字排開的畫面,也都表示很不習慣,留言喊話「定延加油!早點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