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性命送餐!女外送員遇狗追「加速落跑」 下秒慘撞民宅鐵門
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 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1名女外送員遭狗追,最後卻衝撞民宅鐵門影片。(圖/翻攝「 爆廢公社公開版」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全球疫情蔓延,因無法外出用餐,使得外送平台竄紅,這也讓外送員的安全受到關注,不過外送員在外趴趴走送餐,要擔心的可不只是疫情,有網友昨(20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貼出1段女外送員遭狗追,結果暴衝直撞一旁民宅鐵門的影片,嚇壞站在家門口聊天的民眾。

更多新聞: 精心栽培都是過去!孫德榮敲子弟兵通告 JR竟跩回:去問我經紀人

徐姓網友昨(20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1段監視器畫面,影片中先是出現2名婦人正在聊天,兩人聊得正起勁時,穿著黃色衣服臉朝外的婦人,突然伸出手指著外面,接著影片便傳出一陣尖叫聲,還有台機車撞進了民宅中,直接撞上了民宅的鐵門,騎士的頭還往鐵門用力地撞去,畫面相當恐怖。

這款職業傷害?女外送員送餐遇狗追 油門催落烙跑卻慘撞鐵門
網友分享1段監視器畫面,內容是女外送員送餐時,被狗追摔車嚇壞路旁民眾。(圖/翻攝「 爆廢公社公開版」FB)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在衝撞過後1名穿著粉色外送平台制服的女外送員,狼狽地從地上爬起,彎下身摸著膝蓋,背後還傳來陣陣狗吠聲,婦人在驚嚇過後趕緊詢問對方狀況,女外送員則表示:「被狗追」,婦人還走向門外,疑似對著外面的狗大喊:「安靜!」

這款職業傷害?女外送員送餐遇狗追 油門催落烙跑卻慘撞鐵門
影片中有2名婦人在聊天,黃衣婦人聽到聲響舉起手指著外面,下一秒就聽到影片傳來尖叫聲。(圖/翻攝「 爆廢公社公開版」FB)

影片上傳後,有網友聽影片婦人的口音,表示此意外應該是發生在馬來西亞而不是在台灣,不過雖然未必發生在台灣,但女外送員慘摔的驚悚畫面,也令眾網友心驚,「希望每個外送員都能平安」、「原來送外賣也是高危險職業」、「其實狗看到你停下來牠只敢在原地吠」、「好可怕 最怕狗追著人在吠」。

這款職業傷害?女外送員送餐遇狗追 油門催落烙跑卻慘撞鐵門
1名穿著外送平台粉色制服的女外送員,從畫面左方衝進來,直撞民宅鐵門,畫面相當恐怖。(圖/翻攝「 爆廢公社公開版」FB)


更多新聞: 沒發燒10天就解隔離?台灣人東京確診武漢肺炎 曝日本處理疫情:很原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