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瘦子一身黑西裝現身 靦腆笑:今年紅毯真的蠻短的
瘦子全黑西裝帥氣出場,帥翻網友。(圖/台視提供)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第32屆金曲獎今(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許多大咖都現身紅毯,除了關注各個獎項的得主外,大家也很關注群星的紅毯著裝,憑藉專輯《OUTTA BODY靈魂出竅》入圍3個獎項的瘦子E.SO,一身帥氣黑西裝出現在紅毯上時,馬上抓住的所有人的目光。

更多新聞: 「人間YSL」Rosé曬19吋螞蟻腰 冷豔6連拍476萬網友按讚

瘦子本屆金曲獎入圍年度歌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最佳作詞獎3個獎項,除了他優秀的音樂才華外,大家也非常關注帥氣的瘦子在紅毯上有怎樣的著裝,瘦子平時被粉絲封為「行走的費洛蒙」,這次他一身黑色西裝,俐落的剪裁顯出他超有男人味的「太平洋寬肩」。

金曲32/瘦子一身黑西裝現身 靦腆笑:今年紅毯真的蠻短的
瘦子的「太平洋寬肩」帥翻網友。(圖/台視提供)


瘦子因為憑藉歌曲〈伯父〉入圍獎項,所以他一出現,主持人鼓鼓立刻開玩笑說他是「女兒很愛、伯父不愛」,瘦子也靦腆一笑回應,還可愛地說:「今年(紅毯)真的蠻短的」。可愛又帥氣的模樣率翻網友。

金曲32/瘦子一身黑西裝現身 靦腆笑:今年紅毯真的蠻短的
瘦子開玩笑說「今年紅毯真的蠻短的」。(圖/台視提供)


更多新聞: 謝忻泡溫泉曬「美背+長腿」 網笑虧:妳的威力彩也泡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