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神秘女聲「壞特?te」奪最佳新人 不露臉曝大喜訊 
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由神秘女聲「壞特?te」獲得。(圖/台視提供)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第32屆金曲獎於今(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本屆《最佳新人獎》由「壞特?te」獲得,她以《A Bedroom of One's Own》拿下本屆的最佳新人獎。

更多新聞: 金曲32完整得獎名單/田馥甄、蛋堡封歌王歌后!桑布伊奪最佳年度專輯

「壞特?te」奪下最佳新人獎,擊敗新人獎熱門YELLOW、李友廷等歌手,也在奪獎後立即準備現場演唱,但保持神祕感的她依舊不露臉,頭頂粉紅色髮色與墨鏡的她,高唱自己的主打歌。

金曲32/神秘女聲「壞特?te」奪最佳新人 不露臉曝喜訊:當上醫師了! 
壞特?te(左)獲得最佳新人獎,由ØZI頒獎給她。(台視提供)

她也在台上開心分享:「我是正職醫生了」的好消息,並說「疫情的感觸,這段時間反而更去想心理的問題,譬如先前逃避的情緒累積,讓慢慢釋放,希望大家如果生活有壓力都能找到辦法排解它。」,更表示,「我會努力的,謝謝大家的喜歡,我真的很幸運。」。

更多新聞: 金曲32/連拿二獎!曹雅雯拿歌后後再奪《最佳台語專輯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