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萬芳奪評審團獎掩嘴淚崩!上台致詞「爆粗口」超霸氣

萬芳拿下評審團獎。(圖/台視提供)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第3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於今(21)日盛大舉行,現場星光熠熠,稍早由鍾成虎頒發評審團獎,最終由萬芳的專輯《給你們》奪下,萬芳得知後忍不住情緒,眼淚奪眶而出,隨後在致詞爆出一句「媽的」,真性情被網友大讚超帥氣,而她自己也沒想到會得到這個獎。

鍾成虎頒獎時表示,評審團獎是在當天才決選出來,而萬芳的專輯《給你們》能夠奪下評審團大獎,評審一致認為,這是一張試圖傳遞溫柔訊息的專輯,在這個疫情之下顯得彌足珍貴;在宣布得獎者後,鏡頭一開始還找不到萬芳的蹤影,沒想到在後台尋找到她,而鏡頭拍到她時,眼淚已經忍不住滴了出來。


萬芳奪下評審團獎後情緒激動。(圖/台視提供)


萬芳奪下評審團獎後,紅了眼眶噴淚,走路時還差一點跌倒,隨後在致詞時一開口爆出一句「媽的」,真性情的反應被讚超帥氣,她認為自己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會得到這個獎,本以為會是由巴奈奪得的獎項,萬芳的致詞,讓兩人雙雙在頒獎典禮上露出真性情。

萬芳的專輯同名歌曲《給你們 Dear All》由導演好友徐譽庭操刀歌詞,MV邀來一票好姐妹楊麗音、鍾欣凌、珊珊、智慧、法德等人一起入鏡演出,此專輯道出年輕時的歡笑與爭吵,與在人生晚期時所面對的悲歡離合,最後再回到專輯的核心概念之一「與自己和解」獲得本屆評審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