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喊疫苗護照用餐分區 陳時中質疑幼童怎自行用餐?

8月24日起,中央鬆綁同住親友在外用餐規定,免隔板也不用梅花座。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建議中央推行疫苗護照通行制度,有打疫苗可以不用隔板,沒打疫苗就需要隔板,但這個說法今天遭陳時中打臉,陳時中說:「數位疫苗護照」以國際認證為主,而且18歲以下小孩還不能打疫苗,難道要年幼孩童坐另一邊,自行用餐?

更多新聞: 雲林62天本土零確診破功 新增1例女外籍看護個案

餐飲內用再鬆綁!如果家人一起在外用餐,不用隔板、梅花座,不過還是有不少民眾和業者會擔心。

柯喊疫苗護照用餐分區 陳時中質疑幼童怎自行用餐?

飯店公關伍允嘉說,「我們還是依照地方政府規定 不過中央鬆綁內用免隔板、梅花座在執行上的確有困難。」

餐飲業者坦言標準難認定,而且雙北市已經宣布不跟進放寬,倒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出疫苗護照概念。

柯喊疫苗護照用餐分區 陳時中質疑幼童怎自行用餐?

柯文哲建議把打疫苗當成通行許可,但立刻遭到指揮中心打臉!認為疫苗護照現階段不太可行,因此24日的餐飲鬆綁上路,雖然中央給方便,但各縣市政府各自為政,民眾要上餐廳之前,可得先問問清楚。

(民視新聞/葉為襄、李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今年金曲滿滿原味!阿爆全程母語開唱 桑布伊再奪年度專輯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