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醫師斜槓歌手 神秘歌姬壞特奪金曲新人獎

每年都競爭激烈的新人獎,今年由神秘歌姬壞特摘下,但她總是戴墨鏡、大帽子、不露臉,也引起大家好奇。其實是因為她之前是實習醫生,要保留隱私,現在更已經是準外科醫生,講感言時,壞特更提到5年前為了音樂一度休學,想用自己的故事,鼓勵大家勇敢追夢。

更多新聞: 14億人搞不出奧運金牌?追求祥和、種姓制度 印度體育輸在起跑點

摘下一生只有一次的金曲新人獎,壞特上台從帽子、頭髮到洋裝一身粉,白色墨鏡遮住半張臉,但她看來搞怪,講感言卻略顯緊張,很可愛,「今年才畢業,我今年才脫離那個體制,然後20歲當我感到迷惘的時候,感到困住的時候,我選擇休學停下來聽自己的內心,那是別人不理解的決定。」說到20歲時休學,現在5年回頭看不後悔。

準醫師斜槓歌手 神秘歌姬壞特奪金曲新人獎

壞特也在臉書透露沒說完的話,回憶那段停滯的時光,是他人生改變的開始,不說不知道,壞特當年停止的,正是醫學院的學業。唱給醫護心聲很有感,藝名壞特,其實是醫師白袍white的諧音,現在已是準外科醫生。

準醫師斜槓歌手 神秘歌姬壞特奪金曲新人獎

總是用帽子遮臉,正是因為之前當實習醫師,要保留隱私,但臉書大方揭開自己神秘面紗,素顏照被網友大讚可愛。巧合的是,同樣一輩子只能拿一次的金曲特別貢獻獎,也是醫師出身的羅大佑,成了最資深、最青澀的醫師歌手組合。

準醫師斜槓歌手 神秘歌姬壞特奪金曲新人獎

壞特打敗黃宣、李友廷等黑馬,摘下新人獎,不露臉的神秘、超狂醫師背景,都讓這個怪物新人,備受期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走私貓被「人道銷毀」非首例 這年「狐獴、跳兔、鴿子」共115隻遭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