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毛孩走失搭「霸王車」 民眾.員警合力助回溫暖的家

周六(21日)晚間,有隻柴犬突然跳上民眾的機車踏板,就這樣賴著不走,民眾覺得又驚又喜,但卻不見飼主在附近。桃園龍安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發現柴犬脖子上有頸圈,皮毛也有經過梳理,研判剛走丟不久,隨後帶牠前往動物醫院掃描晶片,順利與飼主取得聯繫。

柴犬一臉呆萌的蹲坐在腳踏墊上,不過牠似乎是搭錯車了。

騎士也很驚訝,這隻柴犬不但沒有急著找主人,還很乖的等待騎士載牠一程。

周六晚間,桃園龍安派出所員警獲報,有隻柴犬突然跳上民眾的機車踏板,經確認後發現,柴犬身體皮毛有特別梳理過,研判應該離家不久,隨後將牠帶往動物醫院掃描晶片,才順利聯絡上飼主。

桃園龍安所警員徐啓恩說,「經詢問鄰居都沒有該柴犬的飼主,所以我們帶牠到附近的寵物醫院掃瞄晶片,取得飼主的聯繫電話後,經聯繫請他到派出所領回該柴犬。」

飼主說這隻柴叫做"綠茶",當晚跟其他的狗狗玩耍,玩得太興奮,家人都追不上,才會走丟。這回幸好愛犬碰上熱心民眾,也讓尋回"綠茶"的飼主鬆了一口氣。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