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豬瘟肉入雲林! 3店認轉賣 30多處流向不明

含有非洲豬瘟陽性病毒的豬肉製品,從越南走私進入台灣,甚至已經被民眾吃下肚,雲林警方深入追查縣內39處可能流通地點,只有3處店家坦承購買,其餘30多處都表示記憶模糊,讓雲林縣長張麗善直呼「怵目驚心」!

更多新聞: Google也搶真無線藍芽耳機市場!主打「Ok Google」全方位生活輔助助理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有這樣的一個紀錄,是曾經買過非洲豬瘟的陽性豬肉,到各個包括住宅的地方還有小吃部還有工廠,還有一些移工或是其它的這些,包括也有食品工廠,這個情況當然我們會覺得怵目驚心。」

非洲豬瘟肉入雲林! 3店認轉賣 30多處流向不明

雲林縣警方,也尋求新北市海山分局,共同查緝,守護國人食安。目前查緝地點中,其中只有3處雜貨鋪,坦承購買相關肉品,對豬肉可能染非洲豬瘟,都說不知情,其餘30多處,都推說記憶模糊。到底這些疑似染病的豬肉,數量及流向,都還有待清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瓦斯送抵高雄桃源三里 居民開心:不用再燒柴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