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水墨畫窗簾有瑕疵 想退貨賣家卻「售後不理」

一名李姓男子控訴,在網路上訂購一副水墨畫窗簾,收到時後發現和設計圖有出入,向業者反應,對方卻態度消極,還反控他騷擾,事後李先生,依照窗簾工作室名片上的地址,找到後卻發現是一家小吃店,讓他傻眼。

更多新聞: 最夯國家考試! 疫情解禁 新鮮人搶考駕照

「試問誰會接受這個圖,掛在你家的窗簾能看嗎」,水墨畫窗簾,詩情畫意,但仔細看似乎有點怪怪的,李先生越講越生氣,花錢買窗簾,發現有瑕疵,對方卻「售後不理」,李先生控訴,「完整的一張圖因為它這樣對折,你們看這邊,你這樣對折我的圖,就沒有完全呈現出來啊,那我的窗簾這樣掛上去的時候,圖只有一半,試問你們家的圖,如果這樣被人家折一半的圖,你們會接受嗎。」

網購水墨畫窗簾有瑕疵 想退貨賣家卻「售後不理」

李先生傻眼,從網路上看到這家公司,評價不錯,才決定花一萬五千元,訂製窗簾,結果收到時發現不僅上方沒有留白,水墨畫的字體也被遮蓋,控訴窗簾根本有瑕疵,「要做新的給我結果勒,後面到現在從7月份到現在,8月了沒有做任何處理,還說什麼我一直打電話給他,是騷擾他,不是啊大哥你東西沒做好,不趕快處理啊,我打電話給你,這樣算騷擾。」

網購水墨畫窗簾有瑕疵 想退貨賣家卻「售後不理」

李先生控訴,7/26收到窗簾,發現有瑕疵,到現在一個月過去了,對方避不見面,氣得他從桃園北上,沒想到名片上的地址,不是工作室,是一間小吃店,他又按照出貨單地址找人,好不容易找到人,對方又閉門不見,小吃店業者說,「他就是登記在這邊啊,這合法登記的啊,是我陪他去登記的啊,那沒有問題的啊。」

窗簾業者游先生回應,「沒有不回應啊,他連續給我打20幾通的電話,他算不算在騷擾我,好我沒有不幫他做啊,他來跟我拿啊」,窗簾業者,接受訪問時,表明已經準備好新的窗簾要給李先生,但隨後就把對方臉書封鎖,李先生求助消基會,但因為窗簾是客製化商品,無法退貨,只能藉由持續調解,不讓自己花了冤枉錢。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太魯閣號事故事實資料公布 台鐵:已推6安全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