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打完高端疫苗秀小黃卡和愛心! 賴品妤笑稱:竟然不是吹箭給一星

立委賴品妤今日接種高端疫苗。(圖/民視新聞)

國產高端疫苗今(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一早赴台大醫學院體育館率先完成接種,多位民進黨籍國會立委也都以手臂力挺國產疫苗。立委賴品妤接種完高端後在臉書一口氣發上8張照片,秀出小黃卡,還開玩笑的說,「竟然不是吹箭,給一星差評」。

賴品妤今日一早施打高端疫苗,打完後她在臉書嗨喊,「系統提示:YOU GOT THE 高端!」並放上自己施打的過程紀錄照,其中拿著小黃卡的照片中,她還特別附上愛心以及「愛心眼」的貼圖。立委吳思瑤則留言透露「姐姐是明天。我怕打針,有點挫。」賴品妤則強調「不怕不怕 完全沒有感覺」。

最後,賴品妤也不忘之前的網路謠言「蔡英文要吹箭逼民眾打高端」,她大開玩笑的說,「竟然不是吹箭,給一星差評⋯⋯⋯」。引來網友跟著開起玩笑,「可惡,竟然沒有吹箭」、「沒有吹箭……好失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