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有瑕疵退貨找嘸人 男怒:反被控騷擾

一名李姓男子控訴,在網路上訂購一副水墨畫窗簾,收到時後發現和設計圖有些出入,向業者反應,對方卻態度消極,還反控他騷擾;事後李先生,依照窗簾工作室名片上的地址,找到後發現是一家小吃店,更讓他傻眼,對此,窗簾業者回應,已經準備好新的窗簾。

更多新聞: 南寮漁港被6野狗追!「電影監製」藺奕岳母跌倒撞頭喪命

水墨畫窗簾,詩情畫意,但仔細看似乎有點怪怪的,李先生越講越生氣,花錢買窗簾,發現有瑕疵,對方卻「售後不理」。李先生傻眼,從網路上看到這家公司,評價不錯,才決定花一萬五千元,訂製窗簾,結果收到時發現,不僅上方沒有留白,水墨畫的字體也被遮蓋,控訴窗簾根本有瑕疵。
李先生控訴,7/26收到窗簾,發現有瑕疵,到現在一個月過去了,對方避不見面,氣得他從桃園北上,沒想到名片上的地址,不是工作室,是一間小吃店,他又按照出貨單地址找人,好不容易找到人,對方又閉門不見。
窗簾業者,接受訪問時,表明已經準備好新的窗簾,要給李先生,但隨後就把對方臉書封鎖,李先生求助消基會,但因為屬於工程類糾紛,只能口頭勸導,持續調解,不讓自己花了冤枉錢。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泊翰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以為愛妻「斷氣」南投男呆坐家門報案 警消到場竟「死而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