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習近平版「Pop Cat」中國點擊數躍升第9 綠委:悲天憫人的擔憂啊

習近平版「Pop Cat」上架,中國躍升至第9名。(圖/翻攝「Pop Xi」)

「Pop Cat」點擊遊戲近來掀起熱潮,台灣也一舉衝上第一名寶座。知名粉專「台灣迷音taiwan meme」21日更推出一款「辱華版」點擊遊戲「POPXI」,短短三天,台灣點擊數突破10億大關,中國也從22名躍升第9。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台灣迷因」這一聲「但是那個第9名(中國)」,看來是出於一種悲天憫人的擔憂啊。

「台灣迷音taiwan meme」21日在臉書發布說,花了好幾天的時間跟夥伴討論,終於趕出「這個東西」,並宣告「POPXI」正式上線,網友只要打開網頁一點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搖身變成小熊維尼,還會說:「我們懷念他」。

「POPXI」上線沒多久,「台灣迷音taiwan meme」發現整個東亞、東南亞國家的點擊數明顯有變多,分析是「大家有多賭爛這個惡鄰居。」還不忘呼籲網友們,「一起點爆,奉獻你的手指吧!」


台灣點擊數突破10億大關,穩坐冠軍寶座。截至23日晚上8時。(圖/翻攝「POPXI」)


短短三天,台灣點擊數突破10億大關,緊追在後的是香港,接著是馬來西亞、澳門及新加坡。值得一提的是,中國也從22名躍升至第9名,點擊數突破7百萬,這排名讓遊戲製作者坦言,「前5名我都能理解,但是那個第9名...」

王定宇表示,「台灣迷因 taiwan meme」推出辱華意味十足的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版本的「POPXI」,人氣不斷飆升,台灣以數十億的點擊數,擊敗眾多國家奪下金牌,沒想到中國也擠進前10名,讓遊戲製作者直呼相當驚訝。

截至23日晚間7時,王定宇說,台灣以數億計的領先幅度穩坐榜單第一,遙遙領先第2至5名的香港、馬來西亞、澳門與泰國,目前數字持續飆升。令人意外的是,中國竟然也擠入排行榜前10名。王定宇認為,「台灣迷因」這一聲「但是那個第九名(中國)…」,看來是出於一種悲天憫人的擔憂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