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故意找碴? 飛行傘降落撞男子 教練被圍毆

上週六中午,宜蘭外澳一名飛行傘教練,要降落沙灘時,撞上一名男子。沒想到,被撞男子,態度囂張,直接出手打人,接著還有五、六個人圍上來,對他大聲叫囂。教練懷疑,這是同行競爭搶生意的惡意攻擊,但對方否認。而目前警方也將施暴民眾,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要命小方」妻落跑26小時後到案 拒酒測開罰18萬

只見飛行傘即將降落在沙灘,但下一秒,教練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在沙灘放風箏的民眾,接著迎來的是一陣痛毆。

同行故意找碴? 飛行傘降落撞男子 教練被圍毆

這起打人意外,發生在21日中午,宜蘭外澳一名飛行傘教練,降落到沙灘時,不慎撞上一名男子。男子態度囂張,出手傷人,不僅如此,後來還有五、六個人圍上來,對他大吼大叫,甚至出腳踹人。教練懷疑,這是同行故意找碴。被毆教練說,「有一個放風箏的壯漢,突然倒退讓我降落時去觸碰到他,然後他就直接打我,這個事情我覺得不單純,好像就惡意要欺負我們飛行員。」對方業者則說「不會有搶生意的問題,因為他做他的我做我們的,我不認識那些打人民眾,然後我要故意去安排那些事情,這是有點說不過去啦,現在是他新做,我不是,我在地經營22年了我幹嘛搶。」

同行故意找碴? 飛行傘降落撞男子 教練被圍毆

業者否認教唆,都是被毆教練的無稽之談。他不認識那群打人的民眾,更何況自己經營22年了,根本沒在擔心,生意被搶走。他請對方拿出證據,凡事依法處理。礁溪分局偵查隊長曾偉豪說明,「隨即積極查訪,並調閱相關監視器等偵查作為,後續本分局依規定受理完成報案程序,並將相關涉案人全數查緝到案,依違反傷害恐嚇及妨礙秩序罪嫌,移請地檢偵辦。」

同行故意找碴? 飛行傘降落撞男子 教練被圍毆

警方表示,相關人已到案說明。這起案件究竟,只是單純打人事件,抑或是搶生意糾紛,還待警方追查,但打人就是不對,犯嫌也已經依法送辦。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豐濱火燒山! 海上古道急閉園疏散遊客、空勤直升機灌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