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間驚魂!少婦控牙醫性騷吻脖 錄音檔曝光

台北市士林區一間開業十幾年的牙醫診所,遭一名年輕媽媽指控,牙醫師兼負責人,趁診所沒有其他病人時,把她帶到小房間,不但對她言語騷擾,還強行親吻她的脖子,造成她不小陰影,事後鼓起勇氣再度到診所找醫師對質,對方卻一副理所當然,甚至還大言不慚,說自己「情不自禁」,現在錄音檔也曝光,更讓人直呼,簡直「刷新三觀」。

更多新聞: 新北確診者跑花蓮法會 40人齊聚恐防疫破口

回想起來心有餘悸,聲音還微微顫抖,身材嬌小的二寶媽S小姐,怎麼知道,不過看個牙醫,卻讓他,心裡留下陰影。

被害人S小姐表示,「他把我的手就拉過去說我的感情線很深,會有個情人出現,問我能不能理解他想表達的,他後來就假藉說,我能不能看一下妳的項鍊,那我就拿出來讓他看,結果他手就自己伸過來碰觸我的項鍊,然後他頭就越靠越近,然後就開始親吻我的脖子。」

診間驚魂!少婦控牙醫性騷吻脖 錄音檔曝光

事發在21日,台北市一間牙醫診所,S小姐指控當天看完牙醫,想詢問牙套費用,卻被醫師帶到小房間,期間不斷對她言語騷擾,還有肢體碰觸,嚇得她奪門而出。事後S小姐鼓起勇氣,再度前往診所對質,對方卻理直氣壯,認為自己沒錯。

被害人S小姐說,「他就整個人有點像雙重人格這樣子,然後突然突變,他就變成說什麼,看著我講話他覺得很不好意思,然後心跳加速,太噁心對啊,而且他其實講話也滿猖狂的。」

診間驚魂!少婦控牙醫性騷吻脖 錄音檔曝光

遭控牙醫師回應,「她覺得不舒服被冒犯了,我覺得很抱歉,任何事情類似事情,男人都會講誤會。」

被指控的牙醫師,似乎不覺得自己哪裡有問題,還強調過去在日本讀書,只是文化不同,疑似專挑已婚婦女追求,但其實他也已經結婚,有小孩。

遭控牙醫師還說,「是已婚我才追求她,如果是找單身的反而是不尊重,因為單身的她可能要找對象啊,你如果如果我真的是很帥,她跟我在一起了,她就花掉她的青春年華。」

診間驚魂!少婦控牙醫性騷吻脖 錄音檔曝光

涉嫌構成性騷擾還大言不慚,牙醫師曾在大醫院任職,後來自己開診所,在地耕耘十幾年,不知道有多少女性受害。

台北牙醫師公會理事長賴德欽表示,「以以往的懲處,我想(最嚴重)可能會停業幾個月,或半年或一年。」

S小姐選擇站出來,也不排除提告,希望能提醒所有女生,任何時候都提高警覺。

(民視新聞/陳怡汝、蔡承祐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違停路口被搜出持有毒品 男抱怨一週被逮三次有夠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