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頭事業又升級「比基尼宣傳照」成亮點 微解封粉驚訝:永遠可愛
ㄚ頭除了演藝事業之外,經營副業有成,是名副其實的小闆娘,活潑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ㄚ頭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ㄚ頭(詹子晴)以《我愛黑澀會》出道,去年(2020)與老公王惟立結婚,除了演藝事業之外,經營副業有成,包含了餐飲、酒吧、SPA、桌遊店、手搖飲店等,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近日她大方曬出比基尼辣照為產品宣傳,凹凸有致身材曲線,令許多粉絲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盧廣仲〈刻在〉陷抄襲風波 執委會:金馬資格暫不取消!

ㄚ頭長相甜美加上特色娃娃音,曾代言過內衣廣告,擁有豐滿身材的她,在昨(23)日在IG曬出比基尼辣照,興奮寫下「#身材同步微解封,比基尼穿起來」,照片中ㄚ頭在身穿水藍色比基尼,胸前的交叉設計略帶性感,放下一頭及腰長髮,露出纖細腰身,對著鏡頭甜美微笑,飽滿身材若隱若現。

ㄚ頭比基尼「交叉設計」成亮點 微解封粉驚訝:不知道妳身材啵兒棒!
ㄚ頭難得曬出比基尼辣照,凹凸有致身材曲線,令許多粉絲大飽眼福。(圖/翻攝自ㄚ頭IG)

平時曬照偏保守的她,難得身材「微解封」,吸引許多粉絲圍觀留言「實在是太辣了」、「ㄚ頭永遠都那麼可愛」、「比基尼好美喔」,有人更驚訝道「都不知道妳身材那麼好」。日前ㄚ頭還在情人節當天曬出和好友郭書瑤的合照,笑稱「不是15號也不是13號就是要你這一天,我今天就是你的"小晴人"今晚我只陪你睡」,兩位美女合體,讓許多粉絲吸相當驚喜。

更多新聞: 周杰倫「新歌25秒」畫面震撼 驚喜回到《黑色幽默》網瘋讚:好幼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