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灣今開放晨泳 墾丁也能浮潛了

國內疫情降溫,高雄市管制措施鬆綁,西子灣今天開始開放晨泳,一大早天還沒亮,就有不少長輩穿上泳衣,準備下水,另外屏東墾丁,也有條件開放海泳和浮潛,進行水上活動時,除了有限制人數,上岸後也必須立刻戴上口罩。

更多新聞: 大批中秋訂單被取消 庇護工場銷量剩1成 工場學生心血無處銷售

天還沒亮,民眾超有精神,穿好泳衣,手拿浮板,等不及下水游泳。下水前,量體溫、實聯制,睽違三個月,終於又能游泳了,國內疫情趨緩,高雄防疫措施鬆綁,西子灣海域24號開始,重新開放晨泳,長輩很興奮。民眾享受海裡游泳,上岸也沒忘了戴上口罩,另外屏東小琉球,也能玩水了。花瓶岩水域,清澈海水,遊客戴上裝備浮潛,開放第一天,上午天氣好,一下水就看見海龜,讓遊客直呼超幸運。民眾玩得開心,不過,屏東墾管處規定,教練帶團浮潛,還是有人數限制,一名教練只能帶五位學員,潛水也是以四人為上限,盥洗設備,也只開放原來的一半,水上摩托車和立槳、獨木舟,都要保持距離,避免群聚。不只民眾悶了三個多月,業者也期待開放後,遊客回籠,把握暑假最後商機。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高士神社屢見無罩遊客 部落即日起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