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瞬間曝光!印度神父懸崖旁辦祭祀「挑戰走峭壁」 下秒慘墜12公尺斃命
印度阿南塔普爾區,發生一名49歲的寺廟神父在祭祀時,不慎失足墜崖意外,令當地信眾十分錯愕。(圖/翻攝「AshokReddyNLG」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印度阿南塔普爾(Anantapur)日前一名49歲的寺廟神父帕帕亞(Appa Pappayya),在山頂崖邊進行當地年度祭神儀式時,手持法器獨自在懸崖邊緣移動,卻不慎失足滑落山壁,接著墜落約12公尺高的山崖,身軀受到多次撞擊,當場斃命,令周遭信眾全部都看傻了眼。

更多新聞: 軍人節形象片公開!「咱ㄟ囡仔顧咱ㄟ厝」 6語言宣示護家園決心

印度阿南塔普爾區一間名為甘帕馬拉亞(GampaMallayya Swamy)的寺廟,日前舉行祭祀活動,由當地神父帕帕亞主持,這個儀式刻意辦在峭壁邊,而且地面上還要塗油,來象徵自己勇於冒險。當天帕帕亞按照慣例站上懸崖邊緣,手持祭祀法器,一邊誦經一邊往懸崖邊緣移動,準備走下懸崖,結果疑似地上油漬太滑,他一時失足重心不穩,不慎摔下去。

驚悚瞬間曝光!神父峭壁旁辦祭祀 下秒失足墜12公尺慘斃命
印度一名帕帕亞神父,在舉行儀式時,按照慣例站上懸崖邊緣,手持祭祀法器準備走下懸崖,卻不慎失足。(圖/翻攝「AshokReddyNLG」推特)
帕帕亞墜崖過程,被一旁的信眾全錄下,但事情發生太快,旁人來不及反應,只能眼睜睜看他墜下40英尺(約12公尺)高的峭壁,身軀多次撞上山崖的巨石,當場不幸身亡。事後信眾指出,帕帕亞進行這樣的儀式已有超過十年的經驗,以往都能在不依靠任何扶助的情況,獨自徒步走下峭壁,想不到如今失足喪命。印度警方對此表示,帕帕亞的祖父過去也是在進行儀式時,因類似的狀況去世。
驚悚瞬間曝光!神父峭壁旁辦祭祀 下秒失足墜12公尺慘斃命
帕帕亞神父進行這樣的儀式已有超過十年的經驗,以往都能在不依靠任何扶助的情況,獨自徒步走下峭壁,想不到如今失足喪命。(圖/翻攝「AshokReddyNLG」推特)


更多新聞: 一待就是7年!台灣女孩遠赴烏干達做公益 助貧童善行感動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