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驚喜宣布「又有新身分」正能量升級心靈:希望無所不在!
賈永婕開免費線上課程,分享自身的價值觀,讓每一個人學會調整「心態」,擁有面對生活中各種挑戰的正面力量。(圖/仲誼公關提供)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自疫情蔓延以來,賈永婕善舉成為各界榜樣,送便當、醫療物資等行為令外界相當感動,甚至還曾帶著防護衣及PAPR、喉頭鏡等醫療器材親自南下屏東,被封為「抗疫女神」。善心甚至遠到馬來西亞,讓許多大馬朋友相當感動,湧入賈永婕臉書留言感謝。日前她宣布有了新身分,傳遞正能量「不放棄,就永遠有機會」。

更多新聞: 郭采潔秘婚小5歲鮮肉?男方遭抖出「交友軟體獵豔」曝超爛渣男行徑

賈永婕日前加入線上學習平台「哇哉上課」擔任講師,分享抗疫心路歷程及人生經驗,用自身經歷傳遞正能量,不管是「抗疫女神」、「護國天使」,還是經過總統認證的「國民美少女」頭銜,人美心也美的抗疫神隊友賈永婕,面對人人唯恐避之而不及的病毒,許多人好奇她哪來的超強行動力?難道她從來不會害怕?其實現代人壓力超大,透過線上心靈課程幫助自我成長已成為學習趨勢,為了不讓大家被低迷的氛圍擊垮,賈永婕決定加入「哇哉上課」線上學習平台擔任講師,開設免費生活課程「不放棄,就永遠有機會」,要給螢幕前的大家最暖心的加油打氣,透過她的人生故事與抗疫心路歷程傳遞正能量「希望無所不在」!

賈永婕驚喜宣布「又有新身分」正能量升級心靈:希望無所不在!
賈永婕日前加入線上學習平台擔任講師。(圖/仲誼公關提供)
賈永婕的線上課程共分為6個章節,從「勝利與努力」、「打破框架」、「行動力」、「情緒消化」、「不放棄」到「夢想」,不藏私地分享了她自身的價值觀,要讓每一個人學會調整「心態」,擁有面對生活中各種挑戰的正面力量,進而為了夢想和理想付諸行動。此外,在每個章節裡,賈永婕也針對現代人需要調適的生活情境和問題,提出可以立即採取的作法,讓學員有系統地練習自己的抗壓強度,用高EQ取代負面情緒。

更多新聞: 「最美小龍女」白裙慶生飄仙氣 凍齡顏值網傻眼:根本看不出55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