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祺和解飯店被爆「收高額和解金」 再度動怒發聲明駁斥!

本土劇男星黃少祺日前怒槓妻兒入住的防疫旅館,最後雙方妥協道歉圓滿落幕,沒想到卻傳出「黃少祺收高額和解金」的謠言,他也聯合飯店發出聲明。(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八點檔一線小生黃少祺因老婆和兩個兒子從美國返台後,入住的防疫旅館沒有準時送餐到房間,導致小孩餓肚子,他槓上飯店更表示和飯店員工反應,對方態度不佳的狀況,事後飯店坦承疏失並對員工進行懲處,黃少祺也接受飯店解釋,正當整件事件落幕時,卻有謠言表示黃少祺方「收了飯店高額和解金」才和解的消息傳出,也讓黃少祺再度發出聲明,並聯合該飯店一起駁斥此消息。

黃少祺22日在臉書怒曝,他花了超過10萬元,讓老婆和小孩住進台北4星級防疫飯店15日,黃少祺表示因小孩剛從美國回來,所以會有調整時差的問題,有跟飯店要求可以早一點送早餐,但每到早上6點兒子們就會餓到受不了,但妻小往往等到的卻是已經遲到很久的食物與涼掉的咖啡,「我只能去買便利商店的麵包牛奶,讓孩子們不會餓到」。還表示飯店連送垃圾袋、瓶裝水,換被單及牙膏、牙刷等補充品都要等半天,甚至就這樣沒消沒息也不回報,只得到「我現在很忙」、「我走不開」甚至是還沒開口就直接聽到「又怎麼了」等不耐煩語句,讓他直說真的很沒禮貌。

黃少祺保養得宜,即使已經50歲依舊擁有好身材。(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今(24)日黃少祺貼出與飯店的聯合聲明,對外說明表示,妻兒住防疫飯店的事情已經圓滿落幕,呼籲外界勿謠傳不實的謠言,並在聲明中提到,「黃少祺和飯店的爭議事件,經過妥善溝通處理後,已經圓滿落幕,但卻有網友傳出黃少祺收取飯店高額的和解金或利益,甚至捏造其他不實的謠言,礙於已有損黃少祺的名譽,並對妻兒造成莫大壓力,因此特別向外界提醒,不實的惡意言論更可能導致社會舆論,與司法資源的無端浪費,請網友務必謹言慎行」。

黃少祺聯合飯店駁斥假消息。(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