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激戰文姿云 烏克蘭東奧銀牌美女慶國家獨立

今年東京奧運空手道項目,曾經和文姿云在四強賽激戰到最後一刻,最終奪下銀牌的烏克蘭女將特莉嘉(Anzhelika Terliuga),擁有天使臉孔和火辣身材。8月24日是烏克蘭獨立三十周年紀念日,她在個人IG祝國家獨立日快樂,同時表示很榮幸能為國家爭取榮譽。

東京奧運空手道銀牌得主特莉嘉,拿著一大串獎牌,在個人IGPO文寫道,烏克蘭獨立紀念日三十周年快樂,多年的努力都是在國旗底下完成,為自己身為烏克蘭人而驕傲,很開心能在世界各地榮耀我的國家,一個擁有強大、獨立人民的國家。

世界排名第一的特莉嘉今年29歲,除了東奧銀牌之外,還在歐錦賽拿下55公斤級一面個人金牌,與兩面團隊金牌。運動場上的成就之外,也積極經營社群,IG擁有11.5萬人追蹤。

不說還以為是時尚圈名媛,特莉嘉擁有天使臉孔火辣身材,不吝在社群網站分享泳裝美照,更因為東奧四強與文姿云激戰後惺惺相惜,在台灣圈粉。

特莉嘉這回祝祖國烏克蘭獨立30周年快樂引起討論,未來還要繼續為國家爭取榮譽,而粉絲也能繼續欣賞他在場上奮戰的美麗身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