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去哪了? 疑遭網友帶走 搭區間車北上失聯

台中市后里一名女高職生,23日趁媽媽出門不在家,竟然跟隨一名來家中的女網友,外出後音訊全無,家屬高度懷疑孩子被網友帶走。怪的是,女兒線上遊戲帳號內的群組好友也都被刪光,連絡不到人。女學生的媽媽擔心孩子安危,成天以淚洗面,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到后里火車站,接著搭火車北上,目前正全力找人。

更多新聞: 11年前英勇救人被褒揚 11年後他卻變藥頭被收押

路口監視器拍到,一名女子走進巷子口,大熱天的還穿著帽T外套,把帽子戴起來,經過監視器疑似刻意遮掩,50分鐘過後,女子旁邊出現另外一名少女,這時候帽T換少女穿,同樣也是遮遮掩掩,兩人消失在巷口,少女失聯,家人心急如焚。

女兒去哪了? 疑遭網友帶走 搭區間車北上失聯

鄰居說,「帽子戴上去,臉轉這邊,有監視器都知道。」

少女的表姊在臉書po文,表示,表妹趁著阿姨上班不在家,人不知去向,家屬擔心年紀小,怕被拐走甚至軟禁。怪的是,透過線上遊戲想跟表妹對話,竟然被刪除好友,少女人究竟跑哪去了。

女兒去哪了? 疑遭網友帶走 搭區間車北上失聯

鄰居說,「因為會這樣勾肩的話,應該就是網友吧,應該就是好朋友之類的吧。」

台中義里所所長王永興說,「目前我們有依據悠遊卡,另外一名女子的悠遊卡,她搭車的線索積極追查中。」

女兒去哪了? 疑遭網友帶走 搭區間車北上失聯

警方追查,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最後來到后里車站,搭乘23日11點13分的區間車北上,在下午1點50分從台北出站。少女下落不明,警方跨縣市尋人,希望趕快傳回好消息。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麟洋配」套卡傳觸法 悠遊卡公司稱「非代言」:已取得肖像、著作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