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街拍撞衫「小12歲」女團成員 氣質成決勝關鍵:巷子都高貴!
柯佳嬿身材保養得宜,穿上制服扮演高中生角色毫無違和感,讓粉絲們相當驚豔。(圖/翻攝自柯佳嬿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36歲柯佳嬿身材保養得宜,在戲劇《想見你》中展現精湛演技,收穫一波人氣,在劇中柯佳嬿穿上制服扮演高中生角色毫無違和感,凍齡模樣,讓不少粉絲驚豔。近日她被發現意外和南韓當紅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撞衫,柯佳嬿身穿時裝品牌SAINT LAURENT,氣質絲毫不輸「小12歲」的年輕少女。

更多新聞: 楊丞琳意外摔落「2層樓高台」嚇到尖叫 驚悚1瞬間畫面曝光

BLACKPINK成員Rosé在隊內擔任主唱的角色,身材外貌都相當亮眼,出眾的時尚品味,成為許多品牌的代言寵兒,年僅24歲的她,還成功拿下服裝精品SAINT LAURENT全球代言人,擁有168公分完美身高比例,成功撐起各式各樣的服裝,知名度超高的她,穿搭總能引領潮流,成為時尚焦點。

柯佳嬿街拍撞衫「小12歲」女團成員 氣質成決勝關鍵:巷子都高貴!
柯佳嬿與Rosé撞衫,許多粉絲大讚柯佳嬿氣質滿分「巷子都變高貴了」。(圖/翻攝自柯佳嬿IG)
柯佳嬿與Rosé兩人撞衫的衣服,是一件以黑色為主軸,搭配一點白蕾絲點綴袖子及領口的地方,中間排釦設計,讓整件衣服看起來甜美間帶著酷帥,柯佳嬿放下一頭中長髮,搭配淺藍色緊身牛仔褲,腳底踩著馬靴,纖細身形,秀出大長腿,柯佳嬿與街景互動,整個人散發獨特氣質魅力;同樣一件衣服Rosé在鏡子前紮起單邊麻花辮,搭配深色牛仔褲,鏡子框架侷限了發揮空間,不過依舊甜美時尚。兩位女神比美,許多粉絲大讚柯佳嬿氣質滿分「氣質好好」、「長腿辣妹」、「巷子都變高貴了」、「腿的比例太優秀了」、「柯佳嬿氣質太絕」,引發關注。

柯佳嬿街拍撞衫「小12歲」女團成員 氣質成決勝關鍵:巷子都高貴!
Rosé外貌亮眼,出眾的時尚品味,成為許多品牌的代言寵兒。(圖/翻攝自Rosé IG)

更多新聞: 獨/蕭煌奇曾參加帕運 柔道黑帶肩摔成龍「比武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