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新女團成員再+1!網見「熟悉陣容」傻眼:IZ*ONE 2.0?
韓媒指出,《Produce 48》出身的許允真,將是Source Music新女團成員之一。(圖/翻攝自《Produce 48》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近期有關南韓娛樂公司「Source Music」新女團的消息越傳越烈,近日又有傳言指出,從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的許允真是新女團的成員之一,且將與限定組合「IZ*ONE」出身金彩源、宮脇咲良一起出道。雖然此消息讓不少許允真的粉絲大喊期待,但新女團的陣容仍讓部分網友傻眼說:「是IZ*ONE 2.0吧?」。

更多新聞: 「偶像長輩圖」在群組遭瘋傳 她見「清一色子瑜」傻眼:伯伯真的超愛!

據悉,Source Music新女團預將會是5人組合,其中除了有2至3位是IZ*ONE的成員外,還會加入一名曾經參與《Produce 48》出身的練習生。據韓媒《Star News》報導,許允真已經從原本的「Pledis娛樂」悄悄轉移到Souce Music旗下,而目前較確定的女團成員為許允真、金采源兩人;至於宮脇咲良則要等到她27日返回南韓後再做商議。

南韓新女團成員再+1!網見「熟悉陣容」傻眼:IZ*ONE 2.0?
韓媒指出,限定組合IZ*ONE的成員金采源(左)、宮脇咲良(右)也是新女團成員之一。(圖/翻攝自金采源、宮脇咲良IG)

除了上述3人外,公司有意再從「IZ*ONE」招募一人,但仍還在討論中。報導稱,該名新成員「與現在經紀公司的合約還有一年,而且她對演戲比當偶像更有興趣」,因此網友紛紛猜測是金玟周;至於其他成員,則為Source Music原本的練習生,且女團有可能將變更至6人組合。不過對於種種傳聞,Source Music並未多加說明,似乎是為新女團保留神秘感,絲毫不透露最新消息。

南韓新女團成員再+1!網見「熟悉陣容」傻眼:IZ*ONE 2.0?
據悉,公司有意再招募一名IZ*ONE的成員,外界預測是金玟周。(圖/翻攝自金玟周 IG)

現年20歲的許允真出生於南韓,自小在美國生活的她,在2017年「Pledis娛樂」於紐約舉辦的選秀中脫穎而出,成爲公司練習生。隔年即參與《Produce 48》,雖然最終僅獲得26名,但她憑藉甜美外型及出色的歌唱實力,讓不少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也累積了一定的人氣。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恭喜許允真再度出道,不過對於新女團陣容,也有人逗趣說:「有許允真是不錯啦,但是這團也太IZ*ONE 2.0了吧」、「HYBE就那麼沒有女練習生嗎? 都是《Produce 48》出身的耶」、「HYBE裡面一定有《Produce 48》的粉絲」。

南韓新女團成員再+1!網見「熟悉陣容」傻眼:IZ*ONE 2.0?
消息曝光後,不少許允真的粉絲大喊期待。(圖/翻攝自《Produce 48》IG)
更多新聞: 「吹氣」就可接電話 蘋果新專利曝光「這2類產品」都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