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與蔡凡熙爆用同車擦出愛火?扯出他已有「穩定聊天互動對象」
蔡凡熙(左)與郭雪芙(右)因戲結緣,男方近期又搬進郭雪芙所住的社區,更被拍到郭與助理借用蔡的車出遊。(圖/翻攝自蔡凡熙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女星郭雪芙與男星蔡凡熙近期在戲劇《20年的約定》中,飾演相愛又錯過的一對情侶,兩人也因戲結緣,近日被拍到兩人共用一台休旅車,讓外界好奇恢復單身的郭雪芙是否因戲戀上小9歲的蔡凡熙,雙方經紀人也出面回應此消息。

更多新聞: 《薩滿》破今年限制級電影票房 影評人:「重度邪惡的電影」!

今(25)日郭雪芙與助理被《CTWANT》拍到一起使用蔡凡熙的休旅車,讓人好奇兩人關係,是否因拍戲與同住一個社區擦出愛火。對此蔡凡熙經紀人回應,「蔡凡熙有借車給雪芙跟她的同事,因為兩人同住一個社區大樓,之前又一起去俄羅斯拍戲,也很信賴雪芙與同事的開車技術,所以才大方借車給她。」,並透露兩人基本上就是鄰居與朋友關係「像姊弟一樣」。

郭雪芙與蔡凡熙爆用同車擦出愛火?扯出他已有「穩定聊天互動對象」
雙方經紀人也回應兩人只是朋友,住在同社區而已。(圖/翻攝自蔡凡熙臉書)

郭雪芙的經紀人則回應兩人緋聞是「無稽之談。」至於蔡凡熙目前是否有女友的問題,經紀人也回應,目前「有一個不錯的女生在互動」,在穩定聊天互動的關係。

郭雪芙與蔡凡熙爆用同車擦出愛火?扯出他已有「穩定聊天互動對象」
蔡凡熙(右)傳出有位圈外女友,經紀人則回應目前有穩定聊天互動的關係。(圖/翻攝自蔡凡熙臉書)
更多新聞: 帕運/盧碧春桌球第一戰登場 遭塞爾維亞選手直落3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