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鶴明遭陳智菡罵「恐怖情人」 柯文哲自誇:跟我談一談就知道我沒改變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關於善待動物等言論引發討論,讓前柯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柯黑都是柯粉轉變的原因,是因為愛他有多深,受傷就有多深,卻遭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批評說像是恐怖情人。對此,柯文哲記者會上稱讚自己,到現在還是一樣,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最有台灣價值,還說若林鶴明跟他談一談的話,就會發現他跟以前一樣,沒有改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桃園大雷雨來襲! 全台14縣市大雨特報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發文批評說「不能善待動物,不算是進步的國家」,卻遭挖出以前曾經說想要「踹貓」等不友善動物言論,後來他在記者會上聲稱只要總統蔡英文三更半夜發臉書,他隔天就會被攻擊。

對此,前柯市府發言人林鶴明日前在臉書表示說,要害你的不是民進黨,是你的小編,更直言說這就是柯黑都是柯粉轉變的原因,因為當年「他們愛你有多深,受傷就有多深。」不過後來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出來回應,批評林鶴明很像是「恐怖情人」,

柯文哲今日被問到此事,表示說其實林鶴明在現在工作岡位,做的高興快樂就好,他認為很多事情是因為太久沒接觸、沒交往,常常會因隔閡產生出很多誤解。

柯文哲也再次憶起在台大醫院工作往事,表示自己在當市長之前,已經在台大工作20多年,更稱讚自己「當市長到現在還是一樣,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最有台灣價值」,還說自己反而覺得有機會談一談的話,林鶴明會發現他(柯文哲)跟以前一樣,哪有甚麼改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新北「+0」社區有望清零? 侯友宜15:00記者會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