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宣傳照穿西裝「精壯身材+油頭」秒變回《愛的迫降》貼身保鑣
玄彬優質形象也得到不少品牌商青睞。(圖/翻攝自vast.ent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演員玄彬和孫藝珍2019年合作韓劇《愛的迫降》,帶起一波追劇熱潮,兩人在劇中愛得難分難捨,隨後被狗仔抓包正在交往中,經紀公司也證實了此消息,令許多CP粉超開心。該劇講述南韓集團千金(孫藝珍飾)發生滑翔傘事故與北朝鮮軍官(玄彬飾)相戀,上演橫跨38度線的愛情故事,兩人優質形象也得到不少品牌商青睞,近日玄彬一組宣傳照身穿帥氣西裝,模樣電暈不少粉絲吶喊「帥氣保鑣回來了」。

更多新聞: 盧廣仲〈刻在〉陷抄襲風波 執委會:金馬資格暫不取消!

玄彬和孫藝珍大方認愛後,不只人氣直線上升,優秀形象好感度也讓兩人代言廣告接到手軟,日前還合體拍攝電信廣告,玄彬不久前剛成為精品TOM FORD亞太區形象大使,代言橫跨國際,穿上各式各樣西裝,展現精壯身形體格,搭配迷人臉蛋,再度成功圈粉一波。


玄彬宣傳照穿西裝「精壯身材+油頭」秒變回《愛的迫降》貼身保鑣
玄彬穿上西裝拍攝廣告照,展現精壯身形體格,帥氣模樣電暈不少粉絲吶喊「帥氣保鑣回來了」。(圖/翻攝自vast.ent IG)

在電子商務平台Lazada廣告造型中,玄彬更直接換上黑色西裝搭配紅色領帶,畫面中還出現滑翔翼,廣告形象讓許多劇迷瞬間回憶起《愛的迫降》中,玄彬為了守護孫藝珍到了南韓,變身限定貼身保鑣,霸氣又溫柔,許多粉絲一看到更直喊「這造型根本是保鑣正赫翻版」、「劇結束之後還可以再看到正赫保鑣也太幸福」。



更多新聞: 獨/蕭煌奇曾參加帕運 柔道黑帶肩摔成龍「比武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