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先發投又打! 天使牛棚單局掉5分金鶯逆轉勝

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客場對上金鶯擔任先發投手,以及指定打擊,大谷4打數沒有安打,主投5局失4分表現平平,他退場時原本取得勝投資格,不過天使牛棚八局下狂失5分遭逆轉,終場金鶯10:6贏球,也終於中止19連敗。

更多新聞: MLB/驚險阻擋勇士反撲 洋基奪近36年最長11連勝

大谷翔平過去6場擔任先發投手,都至少投滿6局,失分2分以內,面對近況不佳的金鶯,要尋求本季第9勝。金鶯開路先鋒CedricMullins,第一球就轟出了首打席全壘打,這位入選今年明星賽的中外野手,本季已經累積22轟,儘管金鶯近況不佳,連敗不止,但睡獅總有甦醒的時候。

大谷先發投又打! 天使牛棚單局掉5分金鶯逆轉勝

AnthonySantander,再來一發陽春全壘打,大谷單局挨兩轟,這場比賽他總共被金鶯敲出了3發全壘打,一局下0:2落後,幸好隊友打擊夠猛,很快追成2:2平手,大谷擔任開路先鋒,4個打數全部槓龜,還吞3K,投手丘上表現只能說普通。

大谷先發投又打! 天使牛棚單局掉5分金鶯逆轉勝

156公里的快速球三振,結束了三局下半,金鶯的攻勢,留下一壘上的殘壘,大谷雖然無法男兒當自強,但隊友打擊幫忙,JaredWalsh,四局上半,先轟出了超前比數的陽春全壘打,天使3:2領先,之後還有更大支的,菜鳥中外野手BrandonMarsh,最挺大谷。

大谷先發投又打! 天使牛棚單局掉5分金鶯逆轉勝

Marsh大聯盟第一轟,帶有3分打點,他單場4打數3安打,5分打點,幫助天使6:2領先,大谷的第9勝,看起來要到手了,他主投5局,飆出7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被敲5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失掉4分,退場時還是勝投候選人,可惜天使牛棚,搞砸大谷勝投。

差一點飛出去,但仍是2分打點二壘安打,金鶯八局下得5分逆轉,終場10:6後來居上,中止19連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入境隔離管制嚴格 香港旅遊樂趣轉向豪華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