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崙海灘迎解封第一天 數百民眾搶玩水

隨著疫情好轉,不少家長都想把握,最後的暑假時光,帶著小孩出門玩,像是台北兒童新樂園,不管是高人氣的大怒神,還是刺激的海盜船,都擠滿了排隊民眾,而在基隆的大武崙沙灘,因為今天是第一天開放下水,接近百位的民眾,都換上泳衣泳褲,享受海水涼感。

更多新聞: 不只五倍券!行政院加碼八大類券 今年新增好食券、國旅券 盼讓民眾吃飽喝足

大武崙海水浴場、鬆綁第一天,久違的陽光沙灘,讓數百民眾搶著入場,口罩、遮陽帽、游泳圈,民眾有備而來,還有人扛著遮陽傘,要來泡泡海水!從大門口的帳篷區一路往外排,人潮綿延超過三百公尺,雖然每天只可容納300人進場,但還是有不少外地的泳客,遠道而來!

大崙海灘迎解封第一天 數百民眾搶玩水

也將鬆綁的還有台北兒童新樂園,不管是高人氣的大怒神,還是刺激的海盜船,都擠滿了在家悶壞了的大人小孩,從8/28號開始,現場增加600入園人數,也就是說一天可以有3000人來遊玩!但是採線上預約制,有民眾從高雄上來,被擋在門外。

大崙海灘迎解封第一天 數百民眾搶玩水

兒童新樂園委管處組長江岳泰說,「我們特別在這個禮拜六,已經準備要開放現場預約六百人,所以遊客如果確定,要到兒童新樂園來的話,可以到現場來以後,可以用手機掃QR碼來現場預約。」因應防疫規定,不只設施每趟結束,都要對座椅消毒,如果是不同行的家人朋友,就要隔排坐,而且每排中間。還要再隔開,因此民眾想坐上一趟,可得等上半小時。

大崙海灘迎解封第一天 數百民眾搶玩水

民眾表示,「因為現在疫情然後就要分排,所以就要等半小時左右,就是流汗啊,然後化妝之類的,然後就會黏黏的,然後口罩也會沾到。」抓住暑假的尾巴,大人小孩都要出來透透氣,遊樂場放寬人數入場,還有天文館也宣布上下午人數限制,放寬為各500人,而動物園則是會加開,大貓熊和企鵝等室內館,讓民眾把握機會,出門透透氣。

(民視新聞/呂中漁、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一開始買房就挑頂樓?她上網求助釣出內行:「這樓層」比頂樓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