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下海就打!軟禁女移工逼賣淫 北市警攻堅商辦大樓救4移工

桃園4名逾期越南籍移工,因缺錢花用,半年前被人蛇集團以話數誘騙,強迫她們在北台灣賣淫,北市婦幼隊接獲情資,26號深夜出擊,在桃園市一棟商業大樓將4人救出,並當場逮捕1名人蛇集團成員,警方懷疑,可能有更多人受害,被囚禁在其他地方,還要持續擴大追查。

更多新聞: 危險!8童撐傘穿雨衣溜滑板 穿越竹山鎮鬧區馬路

外勤隊員警下最後通牒,屋內的嫌犯死不開門,做垂死掙扎。

撞破房門,大批員警一擁而上,一邊壓制看門嫌犯,同步安撫遭軟禁的女子,這裡是人蛇集團其中一處據點,員警獲報,25號摸黑出擊,順利救出四名遭到囚禁的外籍女子。

不下海就打!軟禁女移工逼賣淫 北市警攻堅商辦大樓救4移工

四名女子拉著行李走出大樓,感覺的出來都鬆了口氣、又顯得緊張,他們都是越南籍逃逸移工,來台灣一年以上,20多歲,因為缺錢又找不到工作,半年前誤信人蛇集團,佯稱要幫他們介紹工作,再騙被害人雇主過世了,要女子幫忙還債,逼迫他們下海,若敢反抗,就是拳頭伺候。

不下海就打!軟禁女移工逼賣淫 北市警攻堅商辦大樓救4移工

婦幼隊偵防組組長許文鋒表示,「外籍移工因為都是逃逸外勞,逃逸以後沒有賺錢工具,犯罪集團成員把他們吸收控制以後,當作賣淫工具。」超短髮加短褲,38歲的張姓女子,受雇於人蛇集團,負責監視這些外籍女子。今年初婦幼隊接獲一名越籍移工報案,表示自己遭到性剝削,追查半年終於查到其中一處據點,之後將續追幕後藏鏡人。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勸世片!兒子欠賭債落跑迫老夫婦低價售屋 房仲竟親睹永生難忘慘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