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邀韓國瑜心腹加入民眾黨 張博洋分析:鎖定高雄打擊
柯文哲被爆出已延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心腹、前高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擔任民眾黨媒體總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遭媒體人爆料想選2022高雄市長,近期再被爆出已延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心腹、前高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擔任民眾黨媒體總監,疑似有意「柯韓合」。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解讀,已有風聲說柯文哲有意參選高市長、鎖定高雄打擊,「明年選舉,高雄又老又窮那一套又要再來一次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睽違108天再度本土零確診 李秉穎曝台灣「病毒清乾淨」時間

傳出黃文財接受柯文哲邀請,擔任民眾黨媒體總監,由於黃是韓國瑜的心腹,此事引發關注。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證實,黃文財具有長期媒體經驗,近期確實已參與黨內相關會議。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稍早則對於民眾黨頻延攬出身國民黨的人士,她笑回,「這個真的是很難回答,那我們是不是應該幫他們藍的洗白一點?」

對此消息,張博洋則在臉書發文直呼,現在一切謎底都解開,難怪民眾黨要跟著國民黨抹黑高雄慶記之都、難怪民眾黨不斷操弄高雄疫苗配額比台北高、難怪柯文哲連跑去台東,都要回頭罵指揮中心給陳其邁出風頭。

張博洋認為,「這種衝著高雄來,惡意帶風向抹黑的手段,原來就是因為民眾黨多了一個韓國瑜的媒體總監啊!」

張博洋表示,高雄人要有一個認知,支持民眾黨,就是支持韓國瑜,已經有風聲說柯文哲有意在明年選戰擔任母雞,參選高雄,不管這個傳聞是否為真,鎖定高雄打擊,作為民眾黨換取身量的跳板,完全就是他們會做的事情,「明年選舉,高雄又老又窮那一套又要再來一次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BNT將提早抵台! 黃暐瀚曝:195萬劑「8/31上機、9/1到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