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小網紅販毒遭逮 「外型出眾」警不禁多看一眼嘆走歪路!
一名年僅19歲的小網紅李女,日前攜男友與人交易毒咖啡包時,遭警方當場逮捕。(圖/翻攝自李女臉書)

社會中心/周希雯報導

一名來自台北市的李姓女子,因外型及身材出眾,在網路小有名氣,年僅19歲就在抖音擁有近10萬粉絲,IG也有1萬人追蹤。日前她攜男友準備與人交易毒品咖啡包之際,遭警方當場逮捕並帶回偵訊。隨後她聲稱,自己只是陪同男友交易,對於販毒之事一無所知;然而警方卻在手機簡訊發現端倪,男友曾要求李女將毒咖啡包遞給他;最終以毒品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英曝「全球領袖好感度」由她奪冠 習近平「6國過半不支持」吊車尾!

據悉,李女原本住在台北市內湖,自2年前認識楊姓男友後,決定為愛南下,跑到台中和男友共築愛巢。兩人平時在網路販售各式大牌精品,還標榜是「高品質,可放心購買」,想不到男友竟動起歪腦筋,開始販售毒品。23日傍晚5時許,警方接獲線報在現場進行埋伏,一見到情侶倆拿出毒咖啡包準備交易,員警即一擁而上逮捕2人,並當場查扣數十包毒咖啡包;情侶倆也被警方帶回偵訊。

19歲正妹小網紅販毒遭逮 聲稱「不知情」警見手機簡訊秒抓包!
李女外型出眾,在網路小有名氣。(圖/翻攝自李女臉書)

起初李女聲稱,自己只是要陪男友出門,根本不知道男友是要進行什麼交易,否認有販毒行為,想讓自己置身事外。但警方透過手機對話後發現,男友曾傳訊息要求李女「再幫我從陽台扔10包(毒咖啡包)下來」,李女也並未拒絕,明顯知道男友在販毒,同時還是幫凶之一。對此,警方訊後仍將她與男友依毒品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承辦員警也指出,女子外型很像模特兒,會讓人想多看一眼,卻沒想到外表光鮮亮麗也在販毒,希望她可以早日走回正途。

19歲小網紅販毒遭逮 「外型出眾」警不禁多看一眼嘆走歪路!
警察也不禁感歎,李女年紀輕輕就涉及販毒,實在可惜。(圖/翻攝自李女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毒品,珍惜生命

更多新聞: 覬覦失智街友「4000萬」財產 長照主任「偷登記結婚」被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