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翹」小萌妹喬喬長大了!14歲「美貌升級」開直播曝近況
網紅喬喬5歲時暴紅,如今已經成了14歲的美少女。(圖/翻攝自于卉喬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網紅喬喬(于卉喬)5歲時因為一段暴哭影片走紅,當時她哭得梨花帶淚,一邊喊著「不好翹」,超萌模樣讓一票網友都瘋狂。暴紅後喬喬上遍各大綜藝節目,也客串電影演出,但是喬爸透露「無意栽培女兒為童星」,之後喬喬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今年14歲的喬喬昨(25)日突然在臉書開直播,和網友分享唸書的心情,還拿起吉他自彈自唱,長大後的清秀模樣,讓不少網友相當驚喜。

更多新聞: 許瑋甯鬆口感情現況!被爆與邱澤「假戲真做」

「不好翹」小萌妹喬喬長大了!14歲「美貌升級」開直播曝近況
喬爸將喬喬暴哭的影片上傳網路,讓她一夕走紅。(圖/翻攝自于卉喬臉書)
2012年喬爸將喬喬哭泣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上,讓女兒瞬間走紅,除了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喬喬也曾在國片《KANO》中驚喜客串,但喬爸當時表示,不會讓女兒當童星,之後喬喬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一直到2019年,喬喬才在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賈靜雯的女兒,小小年紀演技就令人驚艷,但劇播完後,喬喬又回歸校園,以課業為重。
「不好翹」小萌妹喬喬長大了!14歲「美貌升級」開直播曝近況
14歲的喬喬在臉書開直播,模樣清秀。(圖/翻攝自于卉喬臉書)
不過喬喬昨日無預警在個人臉書粉專開直播,今年14歲的她目前就讀國三,少了小時候的嬰兒肥,喬喬已經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面對直播鏡頭也完全不害羞,侃侃而談分享自己的學校生活,喬喬還用吉他自彈自唱了幾首歌曲,青春模樣讓不少網友都相當驚喜。
「不好翹」小萌妹喬喬長大了!14歲「美貌升級」開直播曝近況
14歲的喬喬專心在課業上,未來希望能成為1名演員。(圖/翻攝自于卉喬臉書)
其實喬喬5月時就在臉書更新個人簡介,當時她寫下「大家好,我是喬喬于卉喬,目前還在唸書,同時努力成為一位專業的演員」,而這次直播則是喬喬忙裡偷閒和粉絲聊聊天。不到一個小時的影片,吸引將近1千則留言「聲音面容都還有小時候的樣子,還是好可愛」、「小時候超級可愛的,長大就大美女」、「長大了!一樣漂亮可愛」、「好厲害 完全就是少女 好好表達自己了」。

更多新聞: 許藍方捐款遭網狠酸「最慘演藝年收」曝光!公司親揭復工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