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想買租屋處卻遇上恐怖事件 仲介「從中攔截」結局超離奇神展開!
女星趙婷在臉書上分享買房經驗,結局卻讓她超傻眼。(圖/翻攝自趙婷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女星趙婷4歲就出道成為童星,並在電視、廣播、晚會擔任主持人,還是作家與大學助理教授、配音員,並擔任藝人正音與表演課程的老師。今(26)日她在臉書粉專分享一件詭異故事,她表示多年前租了一間一樓的房子,可以讓生病的爸爸不需要爬樓梯,住了兩年得知房東有賣房的意願,於是想說可以買下來,沒想到正當都談好時,卻是發生離奇故事的開始。

更多新聞: 林心如中國工作室突遭到註銷 經紀人出面曝其中內幕!

趙婷表示,都已經和房東、銀行談好買房適宜了,自己居住兩年期間也花了60萬裝潢,甚至家具從沙發到冷氣都是她自己買的,結果屋主卻在談好後隔日突然打給她,說要她負擔增值稅與其他費用,但她就想說怎麼一個晚上變化那麼大,怕房東再次坐地起價,於是她改口要考慮一下。

沒想到第三天房東帶了一位仲介去她的租屋處,表示也想讓房仲賣賣看,卻在一週後再也連絡不到房東,也沒有人去看房,而仲介也回覆她「房子已經賣掉了」,讓她覺得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女星想買租屋處卻遇上恐怖事件 仲介從中攔截還要她「家具都留下」!
趙婷想把租屋處買下來,卻遇上黑心房仲從中攔截。(圖/翻攝自趙婷臉書)

直到租約到期,她準備搬家時房仲再度出現,要她把她所購買的冷氣、冰箱、沙發等家具留下,表示當時屋主說所有家具都要留給下任買主,也做好過戶登記。這也讓她決定和新屋主面對面談一下,是否能把她所購買的家具帶走。當天仲介先生出現,在她等待現任買主時,仲介衝出去接了一個電話,就說現任買主有事不來了,這時仲介又勸說:「趙小姐,你以後搬新家,也不會用到這些東西,不然就都留下來吧」,讓她考慮了一下,就只帶走了客廳的冷氣,其他都留了下來。

奇怪的是,搬家之後她找到了原屋主,原屋主向她表示,仲介跟他說別接電話,所有房子的事他都會處理,而且仲介跟他說,我當時決定不買這間房子了!過了一個月後,她想去原來的房子看看有沒有她的信件,當時在等一個美國來的重要文件,她有拜託當時處理房子的仲介,要跟新屋主說要聯絡她,但卻一直沒有收到聯絡。

女星想買租屋處卻遇上恐怖事件 仲介從中攔截還要她「家具都留下」!

她也表示,不要問我是哪家仲介,並祝福這位仲介先生這樣搓搓騙騙未來賺大錢。(圖/翻攝自趙婷臉書)

當她到了以前的住處,按了門鈴後沒想到卻是那位仲介先生開門,他看到趙婷也非常驚訝,便請她進去坐了一下,坐在趙婷原本的沙發上,看著她自己買的電視,等仲介先生找她的信,她也猜,「如果我不過去,那個重要的文件,他也不會聯絡我去拿,而我不過去拿,就永遠不知道原來買房的屋主,就是仲介本人」。

更多新聞: 日網票選「最想翻拍的韓劇」 冠亞軍都由「他」主演劇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