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4年「國民女團」少女時代8人再合體 經典口號惹哭網:我的青春!

少女時代時隔4年全員集合,出席綜藝節目不忘喊出經典口號「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可說是無人不曉的「國民女團」,繼成員潔西卡在2014年宣布退團,其他成員在2017年合約期滿後,各自有發展規劃,部分成員不續約,至今已有4年未在公開場合合體現身。今年8月正好是成團的14週年紀念,全員破天荒登上韓綜《劉在錫的YOU QUIZ ON THE BLOCK》,昨(25)日節目公開最新預告,8人齊聚高喊「現在是少女時代」,讓粉絲看的超感動。


少女時代一起喊口號的畫面令粉絲相當感動。(圖/翻攝自성명이youtube)

少女時代由太妍、珊妮、蒂芬妮、孝淵、俞利、秀英、潤娥、徐玄8成員組成,4年前蒂芬妮、秀英、徐玄離開SM娛樂後,8人各自活躍於戲劇、音樂、時尚圈,這次出演劉在錫、曹世鎬主持的《劉在錫的YOU QUIZ ON THE BLOCK》,是她們時隔4年再次以全團形式出演,意義相當重大。從釋出的預告更能看到成員們一起喊口號、嬉鬧吐槽的畫面,看的出來即使出道14年,彼此感情都沒有變淡。

少女時代感情好到彼此生日都不缺席。(圖/翻攝自tiffanyyoungofficial IG)

預告一出,少女時代的粉絲們感動不已,留言直喊「要哭了」、「是我的青春」、「姐姐們還是好美」、「全員喊口號我都起雞皮疙瘩了」。事實上,去年少女時代曾8人一起慶祝蒂芬妮的生日,不過在公開場合的話則是4年來首度,因此格外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