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長輩圖」在群組遭瘋傳 她見「清一色子瑜」傻眼:伯伯真的超愛!
TWICE的台籍成員子瑜長相甜美,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國民女友」。(圖/翻攝自TWICE 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其中台籍成員周子瑜更被封為「國民女友」,是不少男生心目中的女神。然而子瑜的獨特魅力,甚至連長輩也成功被征服;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他的長輩群組竟出現「子瑜長輩圖」,甚至還有一名「死忠粉絲」分享的一系列長輩圖都是以子瑜為主角,讓原PO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6÷2(1+2)」等於1還是9?專家曝正確算法:遵從1原則!

原PO在論壇Dcard表示,自己日前被爸爸拉進一個長輩群組,原本想要過一段時間就默默退出,殊不知在離開前意外發現一系列「偶像長輩圖」,其中有許多圖片的主角竟然是子瑜。此外,原PO還發現,群組裡面有一個伯父似乎是子瑜的「死忠粉絲」,分享的長輩圖都是不同時期的子瑜,甚至還做成影片等,「真的超愛子瑜,傳了超多張子瑜的長輩圖」。

「偶像長輩圖」在群組遭瘋傳!她見「清一色子瑜」傻眼:伯伯真的超愛
原PO表示,長輩群組中有一名伯伯是子瑜的「死忠粉絲」。(圖/翻攝自Dcard)

除了子瑜外,原PO也在群組發現許多南韓藝人的長輩圖,包括同樣是TWICE成員的娜璉、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等。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也在留言區補充各式各樣的長輩圖,其中有一張的場景是TWICE在歌曲《I CAN'T STOP ME》MV裡的紅色蓮花,並搭配文字「好運蓮蓮」,笑翻一眾網友。許多網友表示,「也想收到這樣的長輩圖」,但也有人無奈說,看見偶像的照片被用於長輩圖,「瞬間變好俗」。

「偶像長輩圖」在群組遭瘋傳!她見「清一色子瑜」傻眼:伯伯真的超愛
長輩極具創意的「偶像長輩圖」逗樂一眾網友。(圖/翻攝自Dcard)
「偶像長輩圖」在群組遭瘋傳!她見「清一色子瑜」傻眼:伯伯真的超愛
更多新聞: 覬覦失智街友「4000萬」財產 長照主任「偷登記結婚」被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