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苗預約平台可以選BNT了! 8/28下午2時開放意願登記

BNT疫苗將來台,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宣布,新增BNT疫苗加入預約平台選項,意願登記將從8月28日14:00重新開放,民眾可以前往完成意願登記。

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及慈濟購買共1500萬劑輝瑞/BNT疫苗,傳出首批最快將於30日抵台,衛福部長陳時中早上表示,「按照排程,此次約略有195萬劑疫苗分批抵台,後續源源不絕750萬劑,下個月、下下個月分批進來。」

台灣首批近200萬BNT疫苗傳出最快8月底就會抵達,特別是這批原廠生產的BNT疫苗共300萬劑,原預計送往中國後來轉給土耳其,最後被台灣成功攔截才決定送往台灣。

此外,台灣自購的AZ疫苗26.5萬劑到貨,今日上午11:37分送抵桃園機場。總統蔡英文強調,會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檢驗封緘作業,儘快提供給大家施打。

指揮官陳時中下午也在防疫記者會上宣布,新增BNT疫苗加入預約平台選項,意願登記將從8月28日14:00重新開放,民眾若有意願可盡速完成意願登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