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件妹」吳佳穎射中外國粉絲的心 韓網友坦承:都在為台灣加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我國射擊好手「證件妹」吳佳穎,在東京奧運女子25公尺火藥手槍,搶下第5名的佳績,不僅場上表現備受關注,亮麗的外型也經常受到國人討論,甚至連國外網友都被燒到,YouTube頻道「HanHan TV」的韓國女主持人「昭庭」看了也驚呼,傳說級的美啊!並分享南韓網友的反應,有網友坦承「第一次為對手加油」而不是自己國家。

「HanHan TV」的女主持人們看到吳佳穎,感到非常羨慕,覺得她不僅人美,運動表現又如此出色,表示真的很想成為像吳佳穎這樣的女性,更被她射擊時的英姿迷倒,覺得看起來灑脫又高冷,實在太帥了,並開始模仿她的動作,幻想自己也能當一個射擊選手。

有韓國網友看了吳佳穎後表示,我眼裡只有這為姊姊,讓現場兩位女主持人開懷大笑。(圖/翻攝「HanHan TV」YouTube)

「HanHan TV」並分享南韓網友們,看到吳佳穎表現後的反應,不論男女幾乎都被她圈粉,魅力超群,有女網友留言「我要去台灣了,姊姊等著我」,讓她們看了大笑,贊同說我也想去。還發現一堆網友留「台灣NO.1」、「台灣美女好多」,更有網友心虛表示,「第一次為別國加油」而不是為自己國家,對其他韓國同胞感到抱歉,有趣留言讓現場笑翻。

韓國女主持人「昭庭」看了吳佳穎後,羨慕表示,我要是也能像她那樣就好了。(圖/翻攝「HanHan TV」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