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楊太太別錯過!曹佑寧PK楊勇緯夢想成真 3分鐘肌肉炸裂帥翻全網
柔道男神楊勇緯和藝人曹佑寧,被眾人敲碗對決已久,夢幻情景終於在近日實現,兩人將挑戰「3分鐘棒式」。(圖/翻攝「動誌Sportz」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今年東奧一戰成名的柔道好手楊勇緯,帥氣外表讓他獲得「柔道男神」的外號,曾有不少人敲碗他參加當紅運動實境節目,與擁有「最強MVP」之稱的藝人曹佑寧進行PK,雖因時間兜不攏最終沒能如願,近期兩人卻在運動潮流媒體《動誌》的邀請下,有了對決機會,他們要挑戰平時體能訓練不曾做過的「3分鐘棒式」,在肌肉快要炸裂的狀態,必須同時接受快問快答挑戰,兩人一度累到難以答題,唯獨聽到一個字,不約而同起了反應,快速做出回答。

更多新聞: 《刻在》mix《Reality》真被翻唱過!網朝聖他7個月前影片 直呼:根本先知

隨著國內疫情獲得控制,不少人受到影響暫緩的目標,也將逐漸重新推動,《動誌》在8月24日發起首屆「動誌開動節」,由藝人曹佑寧擔任活動大使,鼓勵大家在疫情下多多運動,喚醒想要「動起來的心情」,用全新態度面對生活,決定親自示範的曹佑寧,找來「柔道男神」楊勇緯參與,兩人首度同框,終於實現眾人敲碗已久的對決。

曹佑寧、楊勇緯3分鐘棒式對決!累爆肌肉快炸裂 唯有聽到這字起反應
曹佑寧和楊勇緯終於實現夢幻對決,合體的兩人一同向鏡頭放電,魅力指數爆表。(圖/動誌Sportz提供)

楊勇緯得知兩人對決的項目是「3分鐘棒式」,立刻驚呼「太久了吧」,表示他日常訓練最久只需要撐1分半鐘,對柔道略知一二的曹佑寧卻指出,擁有結實的核心肌群,是他們有好表現的關鍵,輕撫楊勇緯上身肌肉後,他也親手驗證自己的推論,更笑說「可能要輸了」,兩人各自就位後,計時正式開始,只見時間過去30秒,楊勇緯和曹佑寧一派輕鬆,還能互相閒聊。

曹佑寧、楊勇緯3分鐘棒式對決!累爆肌肉快炸裂 唯有聽到這字起反應
楊勇緯得知要和曹佑寧要進行3分鐘棒式對決,擔心可能撐不了那麼久的他,驚呼時間「太久了吧」。(圖/翻攝「動誌Sportz」YouTube)

這時一旁工作人員開始提高挑戰難度,要求兩人進行「殘酷二選一」快問快答,做答過程中若一個分神,身體就會不支倒下,只見各式奇怪問題困擾著兩人,他們也累到數度發出呻吟聲,不過聽到問題在「醜但運氣好或帥但衰到爆」以及「醜的天才或帥的智障」做選擇,兩人立刻做出反應,快速選擇與「帥」有關的答案,看得出來他們對自己的帥氣外表相當執著。

曹佑寧、楊勇緯3分鐘棒式對決!累爆肌肉快炸裂 唯有聽到這字起反應
累翻的兩人雖然肌肉快要炸裂,卻在聽到與「帥」有關的問題,立刻做出相關回應。(圖/翻攝「動誌Sportz」YouTube)

順利完成3分鐘棒式的兩人,也分享挑戰過程,曹佑寧大讚楊勇緯的核心超穩定,因為他在過程中腰一度撐不住掉下去,一旁的楊勇緯卻如同「戰車一樣」,全程立在那邊不動於衷,還能從容回答各種問題,隨著疫情獲得控制,曹佑寧很開心他的工作可以陸續復工,楊勇緯也為自己可以正常的訓練以及比賽而欣喜,因為對運動員來說,能在賽場上發光發熱,一直是他們的努力目標。

曹佑寧、楊勇緯3分鐘棒式對決!累爆肌肉快炸裂 唯有聽到這字起反應
曹佑寧被楊勇緯的肌力震懾住,直誇他3分鐘宛如「戰車」般定在那邊。(圖/翻攝「動誌Sportz」YouTube)
更多新聞: 射擊甜心吳佳穎開球貼身視角曝光!不怕站上投手丘 曝「全場最緊張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