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中國工作室突遭到註銷 經紀人出面曝其中內幕!
林心如被發現在中國的演藝工作室遭到註銷引發討論,對此她的經紀人也出面解釋原因。(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女星趙薇今(27)日作品在中國全部遭到下架,更被列為「劣跡藝人」,多年演藝工作付出很有可能全消失,和她一起主演《還珠格格》的台灣女星林心如則也被發現,她在中國的影視工作室遭到註銷,也引起熱議。事後林心如也透過經紀人解答,並表示是有原因的。

更多新聞: 《當男人戀愛時》編劇病逝享年36歲 導演助理曝已舉辦告別式

林心如過去長年在中國發展,甚至從演員升格為製作人,近年在中國的代表作包含《美人心計》、《傾世皇妃》、《秀麗江山之長歌行》,但卻被發現她在中國的「林心如影視文化工作室」,企業狀態從「存續」變成「註銷」,原因是「決議解散」,引起網友熱議,由於最近「劣跡藝人名單」打得很兇,更被稱為「清朗行動」,不少網友都懷疑難道是林心如也和趙薇一樣被列入。

林心如中國工作室突遭到註銷 經紀人曝其中內幕原因!
林心如在中國發展多年,近年回到台灣拍戲,外界也紛紛關注她和老公霍建華在中國的事業版圖現況。(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對此,林心如透過經紀人向《聯合》回覆表示,「林心如影視文化工作室」確實已經註銷,只是最近才通過完成,主要是為了資源整合,林心如下個月仍有中國節目要去錄影,工作不會受到影響。

林心如中國工作室突遭到註銷 經紀人曝其中內幕原因!
林心如經紀人也回應工作室被註銷的問題,她表示是為了資源整合才刻意註銷的,並非被註銷。(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但微博博主「吃瓜老衲」則寫出,林心如工作室的合夥人劉彩紅5月深陷官司,需要承擔3600萬人民幣(約1.55億台幣)的民事賠償,林心如工作室如果不註銷,金流很有可能會被法院強制執行,另外林心如老公霍建華的中國工作室,也早在2020年就註銷,夫妻倆人未來在中國的演藝動向持續受到關注。

更多新聞: 「聞氫哥」真面目曝光 竟是蓄鬍時髦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