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妻子遺物發現腐爛嬰兒屍體 丈夫崩潰:我們根本沒小孩!
法國一名男子在整理妻子遺物,意外發現到嬰兒屍體。(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有位41歲男子整理亡妻遺物時,意外在一個上鎖的櫃子中,發現了3具腐爛的嬰兒屍體,但他和太太多年都沒有生過小孩,也讓他不知所措嚇到趕緊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C羅被教頭親口證實確定離開尤文圖斯 外傳最可能進這隊!

綜合外國媒體報導,這名41歲男子住在法國薩爾特省(Sarthe)一處森林旁的民宅,他和44歲的妻子兩人長年沒有生育膝下無子,妻子先前發現罹患癌症,不幸於本月病逝,事後男子在整理妻子遺物時,在車庫發現一個上鎖的櫥櫃,沒想到打開後卻發現裡面有腐爛的嬰兒屍體,甚至在警方抵達後又在附近的私人小木屋中,找到另外兩具嬰孩遺體,旁邊還有兩把菜刀。

整理妻子遺物發現腐爛嬰兒屍體 丈夫崩潰:我們根本沒小孩!
男子在上鎖的櫃子發現嬰兒屍體,沒想到警方也在小木屋中發現另外兩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這3具遺體的出生與死亡時間都不同,但已經不能確定到底是胎兒還是嬰兒,目前當局已經下令驗屍,並試圖透過DNA找出他們的父母。報導也指出這名男子和過世的太太,原先就居住於森林裡的小木屋,但兩人的婚姻關係中,並沒有兒女,可是太太曾和前任伴侶生下2名孩子,全案目前仍積極調查中。

更多新聞: 「Gino勁宥」爆2度性侵女直播主 遭法院判處4年10月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