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團體「正春學院」竟入小學教弟子規!美女醫憂「邪惡勢力」滲透校園

高雄地區傳出有統促團體藉教弟子規名義,將親中思想帶入國小校園。(圖/翻攝自「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吳欣岱臉書)

政治中心/王溫鈴報導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今(27)日指出,收到家長陳情,擔憂高雄有多所小學、幼兒園,可能在不知不覺間遭到統戰團體滲透。因為一家名為「正春學院」的團體到校開班教授弟子規,但仔細查看該團體的網站,卻出現「兩岸一家親」、「和平統一實現中國夢」等字眼。而美女醫師吳欣岱也在臉書上表示,對於親中思想試圖入侵校園的中國滲透,實在不可不防。


台灣基進黨和醫師吳欣岱發現有統促團體疑似以教授弟子規的名義入侵校園。(圖/翻攝自「台灣基進高雄黨部」臉書)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在臉書發文,表示高雄地區的國小、幼稚園應該要注意是否有團體違反「不得有特定政治、宗教宣傳」的規定入侵校園。因為一家叫「正春學院」的團體,在高雄經營已超過20年,並用弟子規教學的名義到校園內開班;可是該團體的官網,不只強調反同、女性守貞等守舊觀念,更是出現「兩岸一家親」、「民進黨總統貪腐」、「兩岸一定要和平統一實現中國夢」等政治語言,還有學院創辦人至中國交流的影像紀錄。

美女醫師吳欣岱強調親中思想可能滲透入校園,家長、教師不可不慎。(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點開正春學院的官網,頂部跑馬燈顯示:「請獨權的蔡英文還給我們疫苗,不要再謀獨了」,又指「兩岸本是一家,大陸同胞和台灣同胞都是中華民族的代代子孫,都是中國人。兩岸和平統一是全體中國人的職責。」,內容也可明顯見到批評前總統李登輝、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禍國殃民。認為目前的台灣狀況缺水、缺電、缺疫苗,人人自覺沒有前途,「台獨休矣」!

正春學院上直接強調「兩岸一家親」,並強烈批評民進黨政府。(圖/翻攝自「正春學院」官網)

對於正春學院的疑似促統團體的狀況,曾受台灣基進黨提名參加立法委員選舉的美女醫師吳欣岱表示,這根本是「邪惡勢力大集結」。對於在疫情的夾殺下還要抵抗中國侵略,吳欣岱強調這樣的組織:「一直存在在台灣、試圖入侵校園散播親中思想,再度證明了『中國滲透』不僅無所不在,而且永不停歇。」,呼籲家長、老師、教育局都該留意孩子在學校是接觸到什麼樣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