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帕運初次登場勇奪銅牌 桌球女將田曉雯再戰團體賽

田曉雯代表台灣隊在帕運的桌球場上,拿下了今年的第一面獎牌,她位在屏東小琉球的家人,雖然沒辦法鎖定比賽直播觀賽,但也是全程緊盯比數,為她加油,而在確定奪牌後,田曉雯也第一時間向家人報告這個好消息,家人也為她的表現感到十分驕傲。

站在畫面左邊的就是國小時的田曉雯,從小因為身體不協調無法取得平衡而跌倒,但仍然努力克服,一步一步,在桌球場上取得好成績,家人都看在眼裡。

帕運國手田曉雯母親蔡麗芬說,「努力了那麼久,她好不容易第一次有參加帕運的機會,能這樣子打到這個成績很棒很好了。」田曉雯位在屏東小琉球的老家,家裡面好幾座過去比賽得獎的獎盃,甚至連選手證家人也都幫她都收得很好,第一次打進帕運,就摘下銅牌,田曉雯的媽媽在比賽同時雖然還得工作補貼家計無法觀看比賽,但確定奪銅第一時間就接到田曉雯的通知,媽媽也替她高興。

帕運國手田曉雯母親蔡麗芬表示,「今天她打完比賽有打電話回來,跟我說她第三名銅牌,靠她自己的努力,她後面能打到哪就打到哪,因為只要盡她自己最大的努力,朝她這個目標走,她打到任何什麼名次我覺得都很棒。」家門口還貼著地方祝賀的紅榜,田曉雯這次替台灣隊拿下在帕運桌球項目,睽違17年的獎牌,也是今年帕運台灣的第一面獎牌,而在休息幾天後,她還要再戰團體賽,家人也盼她不要有太大壓力,盡情享受這難得的東京帕運殿堂。

(民視新聞/洪明生、蘇晟維 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