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演員們醜聞纏身全GG 超鬧梗圖「僅剩1帥哥」沒事
趙薇慘遭出征,被中國列入「劣跡藝人名單」,微博相關話題消失,曾演出的戲劇也被下架。(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趙薇憑藉活潑討喜的小燕子一角迅速走紅,實力演技備受肯定。近期中國娛樂演藝圈動盪不斷,趙薇旗下男星張哲瀚被網友發現,多年前曾到日本靖國神社拍照,被指「親日」,深陷辱華風波,連帶趙薇也被出征,被中國列入「劣跡藝人名單」,有網友意外發現當年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中,主演全都身陷爭議,最後竟只剩飾演「永琪」一角的蘇有朋無事一身輕。

更多新聞: 微波爐「加熱肉燥飯」結果慘不忍睹 過來人指「1樣菜」是禍首

近期中國演藝圈動盪不斷,不斷傳出藝人逃稅、性侵、棄養等醜聞後,未料竟突然傳出趙薇也被列入「劣跡藝人名單」,除了微博相關話題消失,甚至連經典代表作《環珠格格》也被下架,近日有才網友製作「調侃梗圖」在網上被瘋傳。圖片上《環珠格格》的幾位主演似乎都慘被風波纏身,「小燕子」趙薇被貼「證監禁市」標籤、「金鎖」范冰冰被寫「偷稅漏稅」、「紫薇」林心如被冠上「造謠誣陷」、「爾康」周杰的是寫著「撞人逃逸」、「乾隆」張鐵林則是「僱兇綁架」,其中只剩下「永琪」蘇有朋身上沒有被醜聞纏身。

《還珠格格》全演員醜聞纏身都GG 超鬧梗圖「只剩1帥哥」沒事
有網友意外發現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中,主演全都身陷爭議,最後竟只剩飾演「永琪」一角的蘇有朋沒事,梗圖在網上瘋傳。(圖/翻攝自99冰室微博)

趙薇被指汙點多,網友也點出她的「辱華7宗罪」,其中包括曾以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割韭菜」,還因此被禁止5年不能進入證券市場、口口聲聲說愛國,實際上卻是新加坡國籍、2001年穿日本軍旗的照片、疑似毆打孕婦,和被指為台獨的演員合作等。也有外傳她是因為受到旗下藝人張哲瀚拖累,才會連穿日本軍旗的舊照都被挖出來,慘遭指控「辱華」。不過也有網友爆料,是趙薇本身行為做事方面有太多漏洞,才會落得現在「被消失」的慘況,面對此事趙薇目前尚未出面說明。

《還珠格格》全演員醜聞纏身都GG 超鬧梗圖「只剩1帥哥」沒事
趙薇被列入「劣跡藝人名單」,甚至連經典代表作《環珠格格》也被下架。(圖/翻攝自99冰室微博)
更多新聞: 趙薇神隱原因曝?發文秒刪「文字內容」引揣測:不說就沒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