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為二伯送上最狂生日禮物 山下智久拍片祝福曝「真實內情」

蔡阿嘎為二伯送上山下智久祝福影片,引發網友議論。(圖/翻攝自蔡阿嘎、山下智久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全家在網路界擁有超高人氣。而近日蔡阿嘎要幫二伯過生日,特地將整個家裡都貼滿山下智久的照片,昨天(27日)更公開山下智久「本人祝福」的影片,此舉讓許多網友都相當震驚,紛紛表示不敢置信,直呼蔡阿嘎「太罩了」。


蔡阿嘎為幫二伯慶生,PO出山下智久「祝福影片」。(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蔡阿嘎不僅將家中整面牆貼滿山下智久的照片,家中其他擺設像是抱枕、扇子、桌曆等都換上山下智久的版本,讓二伯看到相當開心,蔡阿嘎隨後還PO出「山下智久生日慶祝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山下智久在紫色背景先和大家打招呼,並表示拍這影片是收到來自台灣YouTuber「嘉義山下智久」請他拍老婆生日的祝福影片。沒想到讓粉絲們看到後超驚訝,直呼「真的是山P耶!」、「好羨慕二伯,我也超級愛山下智久的」。


不過有聽懂日文的網友馬上就聽出來這是「騙人的」,其實這是山下智久2020年在IG直播的內容,當時山下智久說說到「喜歡的YouTuber是誰」,其中一個發音「ni」,被剪接成「二伯」。網友知道真相後直呼「太會剪了吧!」、「還好我聽得懂日文,差點被騙」,二伯本人看到字幕也不禁吐槽「屁啦」,笑著頻頻搖頭表示根本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