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好消息!陽岱鋼本季首度升上一軍 提升巨人打線戰力

陽岱鋼,圖取自推特

日職讀賣巨人隊台將陽岱鋼今天被球隊拉上一軍,是本季首度升一軍,與之前火腿隊的隊友中田翔再度聚首。由於巨人打擊近況不佳,打線有可能做變動,陽岱鋼有望得到機會。

陽岱鋼本季從二軍出發,遲遲等不到一軍機會,甚至一度到三軍調整。陽岱鋼目前在二軍出賽45場,125打數敲出30支安打,包含5發全壘打,送回18分打點,打擊率2成40、長打率3成92。

巨人隊今天將陽岱鋼升到一軍,將石川慎吾下放二軍。之前效力火腿隊的中田翔因為對隊友施暴,近期被交易到巨人隊,剛好陽岱鋼效力過火腿隊10年,因此與前隊友中田翔將在一軍再度碰面。

巨人隊近幾場賽事打擊狀況不佳,昨天以1比4不敵中日龍隊,全場僅敲出3支安打,26日以2比11不敵廣島隊。因此日本媒體紛紛報導指出,期待陽岱鋼為巨人沉寂的打線帶來「起爆劑」的作用。目前巨人位居中央聯盟第2名,落後阪神虎隊2場勝差。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