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是王道!銷日鰻魚留台做美食

台灣鰻魚品質優等,本來主要外銷日本,但是,今年受到疫情衝擊,外銷量不到三分之一,養殖戶降價求售,改真空包裝,讓家家戶戶都方便料理。喜歡吃鰻魚,現在正是時候!

更多新聞: 快新聞/BNT下午2時開放意願登記 1922平台大當機網哀號

沾上蒲燒醬汁的鰻魚,放在炭火上炙燒,魚皮被烤到金黃色,發出陣陣誘人的濃郁香氣,還有鰻魚米糕,鰻魚醬汁透入米飯,滴滴入味,鰻魚也能結合台式三杯作法,這道道美食,用的都是外銷日本等級的優質鰻魚,不過,是台灣自己養的!像這樣放進微波爐,或者隔水加熱,都很合適,對於消費者來說,最棒的誘因,就是降價了,蒲燒鰻以前一公斤一千四到兩千元,現在八百到一千二,活鰻以前一公斤1000元,現在竟然只要三百元!疫情總會過去,到時候鰻魚身價飆漲,貴鬆鬆的又讓人捨不得吃,不如現在趁便宜,尤其鰻魚有維生素A、D、E,而且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想想看,中秋烤肉時來上這麼一道,這是台灣人的小確幸!

更多新聞: 為普發2000元遷戶口? 嘉市近日人口遷入增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