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有賣「隱藏版水餃」?內行驚喜喊「寶物」曝來歷:想吃還買不到!
一名網友日前收到好友送來的水餃,仔細一看竟是中鋼出品。(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冷凍水餃不僅料理方便,市面上更有多種品牌和口味可選,是不少家庭放在冰箱的常備食品。近日有網友收到好友寄送的水餃,仔細一看才發現,廠牌竟然是我國最大鋼鐵企業「中鋼」,讓原PO十分好奇。然而貼文曝光後,竟引來饕客稱原PO「收到寶物」;更有內行網友透露,這份水餃「想買也買不到」。

更多新聞: 趙薇再難翻身?央視「零容忍」放狠話:除掉不守藝德的亂草!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朋友寄來的水餃,口味分別為一包蝦仁和一包豬肉,但是上頭的廠牌標籤竟然印著「中鋼公司明邦廳製」,讓原PO忍不住疑惑發問,「有幾個人吃過這種冷門的水餃」?此外,原PO也以50元銅板作比較,照片中水餃外皮晶瑩剔透,內陷看起似乎很豐富。貼文一出,不少人好奇水餃味道如何? 原PO也回應:「很大顆,會爆汁」。

中鋼有賣「隱藏版水餃」?內行驚喜喊「寶物」揭來歷:想吃還買不到!
被問到水餃的味道,原PO也回應:「很大顆,會爆汁」。(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內行網友現身說法,表示這種商品只有員工能夠買,「用料實在,不華麗,口味跟口感則是因人而異。是老師傅手工製作,當初還只是公司高層或賓客才吃得到」。對此,不少人也羨慕說,「知道你拿到寶物了嗎」、「不是冷門…是想買也買不到,你朋友對你真好」、「中鋼水餃其實很有名」、「拿來我幫你處理」、「傻傻的,是好貨耶!」還有人指出,中鋼的蛋黃酥味道也不錯。

中鋼有賣「隱藏版水餃」?內行驚喜喊「寶物」揭來歷:想吃還買不到!
許多網友看到水餃的廠牌,紛紛喊「你拿到寶物了!」。(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此外,也有人PO出中鋼公司明邦餐廳的菜單,內容顯示蝦仁水餃一包275元,豬肉水餃一包200元。除了水餃外,餐廳還有販售380元的德國豬腳、360元的香酥鴨、130元的愛文芒果手作果醬、180元的芒果棉花糖披薩、一盒100元的芒果手作蛋塔、168元的泰北月亮蝦餅,以及188元的緬甸椒麻雞,品相非常豐富,讓人難以聯想這全都是中鋼出品。

中鋼有賣「隱藏版水餃」?內行驚喜喊「寶物」揭來歷:想吃還買不到!
有人在留言區分享中鋼公司明邦餐廳的菜單,品項相當豐富。(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 台詞提「瘟疫」審核不過 中國手遊全改「痔瘡」網見劇情笑翻天!